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冰河世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河世紀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於是,想偷懶,想一直躲着。 

  可還是忍不住跑去看了冰河世紀2,只因為同學說的一句:據說很好看。當然,也因為自己很就沒有找機會放鬆了,看卡通一直是我的所愛-----在那些簡單而虛幻的世界里總讓我感到世界的美好 ,是的,我寧願偏執自己的逃避,相信這個世界的美好,也不願因為相信世界的爾虞我詐而活得小心翼翼,那樣太累。 

  很喜歡電影里的動物,儘管那應該是屬於遠古的動物,但卻被賦予了現代人的思維,人總是愛自做聰明的,但也因為這,世界才不至於那麼 枯燥。 

  故事有點溫情,溫情的讓人羨慕。那麼單純而乾淨的友誼在人類中也許是找不到的。 

很感慨一個鏡頭:女猛瑪象--艾微回憶她小時侯的一個場景,冰山覆蓋,孤獨的行走尋找自己的親人,把被冰雪覆蓋的大樹當成了自己的同類 

  不知道為什麼就記住了那個不是重點的鏡頭,也許是是有些感慨自己了,在這個遙遠的城市,在這個本該溫暖而卻寒冷的日子,我開始想念那個溫暖的家。原來情感是會把所有本來沒有聯繫的事物扭結在一起的…… 

  真不知道在看完這麼一個喜劇性質的電影之後,還會留下這麼傷感的文字。 

  朋友說,我的文字總是帶着憂鬱,就像我喜歡的藍色一樣……也許吧

您正在瀏覽: 冰河世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河世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