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快樂,這就是幸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快樂,這就是幸福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快樂的我,我很快樂。

  快樂很簡單,就像是畫畫,隨意勾勒幾筆,就形成一幅新畫,在這時就覺得自己像是一個繪畫家,感到十分開心,這就是快樂!

  快樂很簡單,就像是譜曲,隨意加幾個音符,就形成一首動聽的新曲子,在這時就覺得自己像是一位譜曲家,感到十分開心,這就是快樂!

  快樂很簡單,就像是寫一篇作文,隨意加幾個好詞好句,就形成一片悅耳的文章,在這時就覺得自己像是一位作家,感到十分開心,這就是快樂!

  快樂是什麼,快樂很簡單,這就是快樂。

  快樂是幸福的源泉,,幸福是夏日中一股沁人心脾的雙峰,幸福是沙漠中一眼解人心渴的泉水,幸福是在委屈時有人還安慰自己,這就是幸福,幸福就是這樣,很簡單…… 

  周家中學初一:孫艷欣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快樂,這就是幸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快樂,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