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飄絮【結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飄絮【結局】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那次以後,葉荷和葉聖走的越來越近,她不在那樣孤傲,她開始和同學交往。 

  那天放學,她和葉聖一起走,一輛汽車飛奔而至,葉荷毫不猶豫,一把推開葉聖,車…… 

  醫院: 

  ”醫生,她怎麼樣?“葉聖焦急的問,這醫生冷冷的說:”沒救了,趕緊抬走,免得髒了病床。“ 

  葉聖氣不打一處來,一把拽住醫生,看着他的眼睛,憤怒的嚷嚷:”你們醫院就照你這樣醫生?真是狗眼無珠。“ 

  林菱在後面看着鬧劇,蠻高興的。這一切,還是她。她怎麼出來我們姑且不提,單說這次,她可是費盡心機,先是雇傭車,又是買通醫生。誰知這時沈溪和葉荷的妹妹輕荷來到醫院,輕荷看着姐姐,哭着撫摸着姐姐的手,忽然,葉荷醒了。看着輕荷,慢慢的說:”輕荷……我……我的妹妹。“說完,永遠閉上了雙眼。為了她愛的人。 

  在她離開的第二天,在葉荷床邊翻出一本日記: 

  世界不再與我有緣,我想離去,只要見到我的妹妹,我死而無憾。 

  喜歡雨果的《悲慘世界》。 

  母親,我對不起你,媽媽再見。我是一個不合格的姐姐。葉聖,我的天使,我愛你。 

  明天,明天,在那一個個今天之後的明天我走了。 

  悲慘世界,呵呵,悲慘世界,雨果的悲慘世界,是我的人生吧。 

  【完】

您正在瀏覽: 飄絮【結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飄絮【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