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習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習慣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會有他自己的好習慣,當然,也會有自己的壞習慣,我就有一個壞習慣,馬馬虎虎,不論幹什麼多不好好,仔細的干。

  因為這個壞習慣啊,我可是吃了不少苦頭,上一次,用完了雙面膠,隨手往後一扔就去玩了。這下可好了,這一次要用,找不到了,怎麼辦??

  還有一次,我用完了縫衣針,扎在床上,才過了幾分鐘就找不到了,自己放棄找了,晚上睡覺的時候,竟然把我扎到了,痛的我大叫一聲,吵醒了大家。

  這還不算什麼,這一次,我們數學考試,本來是可以拿120分滿分的,但是啊,我一個不小心,把一道數學方程題給算錯了,其實我已經寫好答案了,但是,寫的時候,抄錯數了,真馬虎啊!

  怎麼辦呢?我可不想被人叫做“馬虎大王”!哎呀呀,我得趕快把壞習慣改掉,不然就糟糕了。好,實行A計劃!A計劃其實就是讓媽媽天天提醒我,讓我不要馬虎。但是,還沒有實行幾天,媽媽就不耐煩了,哎!A計劃失敗啊!

  不行不行,我可不能就這麼放棄!B計劃開始!我的B計劃就是,自己準備個本子,記住我要記住的東西,然後再桌子下面壓一張寫有“加油加油,不要隨便扔東西”的紙條,還別說,這方法真的挺好用的,真的讓我短時間內都沒有亂扔東西,但是,只是短時間怎麼行呢?我要把這個壞習慣徹徹底底的清除掉,好,再接再厲!

  為了把這個壞習慣徹徹底底的清除掉,我要出動C計劃啦!C計劃是什麼呢?(就不告訴你,就不告訴你!~)哈哈,不賣關子了,C計劃就是——在腦海里提醒自己,一定要認認真真的,紙條不可能在考試的時候也帶着,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自己提醒自己!

  現在的我,已經把壞習慣給改掉了,變成好習慣了。我一定會繼續努力的!

  黑龍江哈爾濱道里區哈爾濱市愛建學校初一:唐雨晴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習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