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好習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習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一個好習慣會使你受益終身,一個壞習慣會使你誤入歧途。在父母的培養下,在老師的教育下,我養成了很多好習慣,這些習慣使我終身受益。

  在父母的培養下,我懂得了感恩,我養成了有空就幫忙父母做家務的好習慣。我明白了象牙塔已經容不下我們日益成長的身軀,我們是時候獨立起來了。

  清晨起來,一席微風掀起了我的心簾,就是這時,“感恩”偷偷鑽進了我的心房,我認識到了感恩的重要性,趁今天是周末,父母又沒起床,我決定“大幹一場”。

  桌子上有些灰塵,我怎能袖手旁觀?馬上拿起抹布,搞起清潔,地板上有點骯髒,我怎能坐視不理?立刻拿起掃帚,打掃衛生。就這樣在父母愛的激勵下,我養成了一個好習慣。

  在老師的教育下,我懂得了讀書,我養成了有空就翻開書本看幾頁的好習慣。我明白了有更多的斯芬克斯之謎等待着我們用知識的大腦去解答。

  古人云:“書為師,多拜多得識。”魯迅先生也曾說過:“讀書,就是要把書當做朋友一樣,讀懂這位朋友內心最深處的世界。”和“倘只讀書,便成書櫃。”等名言。我現在也可以說是拜書為友,求書為師,讀書為糧了。

  我讀的書很雜,當時雖然讀書廣泛,我也有自己最喜歡的書目。名著,我酷愛《水滸》,《三國》;小說,我熱衷《福爾摩斯》;古籍,我覺得《孫子兵法》言論精闢;詩歌,我認為《繁星·春水》滿含哲理。

  我喜歡在書海暢遊,有些時候,我會在晚上看書。有一次,我就在晚上看書,我在書中和夏洛克一同偵查,我在書中和小天鵝一同舞蹈。

  這些好習慣讓我受益終身,這些好習慣讓我受益匪淺。這些是我的好習慣,相信也是你的好習慣。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習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