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冬日閑情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日閑情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冬日閑情

  轉身間,又一個冬季,上一個冬季在鄉下小屋裡烤火的情景還歷歷在目。我也不知道有多久,我未靜下心來觀察過這冬日的美好了。

  冬日的哀傷

  獨自走在蕭瑟的校園,冬日已來!菊花綻放了它的美麗身姿,它燃盡它的生命之火。白紫相間的菊花,那麼美,那麼蓬勃,而今就在我的生命里靜靜的逝去,就像它靜靜開放一樣,無聲無息。我低着頭,心中漾起淡淡的哀傷,哀傷它曾經的美麗。哀傷冬日裡少了一株可愛的精靈,嘆息冬日的寂寞。

  冬日的溫暖

  靜靜的站在桌子前,出神的望着那一片“白霧”,讓人好像置身於奇境。遠方的房子卻只能看見一個淡淡的輪廓,不知怎麼的,心裡竟升起一股不可抑制的悲傷,想起還在生病的小A,我便轉身給他打電話,沒有人接,我的心空落落的。不知道過了多久,終於有一縷陽光穿透霧霾射進房間,我抬起手,陽光便溫暖的穿過我的手,我會心一笑,又打了小B的電話。“你誰呀·”小B的聲音響起,我的心被塞得滿滿的。“咳咳!我是你的同桌呀!”我揚起一個笑臉。“我同桌是小C!,他是個男的,怎麼變女的了?”她在電話那頭低低的笑着,聽着她的聲音,我心裡的歡樂蕩漾開來。

  “是呀!難不成我關心你,你還有意見?”

  “是啊!·意見大得很!”

  “呵呵!”我們都高興的笑了起來。

  冬日的希望

  和小D一起去上體育課,操場上,草全黃了,小D不由得感慨:“草全死了!冬天又來了!”她望向遠方,神情有些凝重:“草死了,草死了!”我一邊念念有詞,一邊望向四處,倏忽,我發現黃中透出一絲綠,於是我跪在草邊小心翼翼的扒開草叢,指着那一點綠色大叫到:“看!是綠色!”這是冬日的希望。興奮的起身,抬頭,我又看到了那一排冬青,有些樹早就枯黃。枝頭幾片奄奄一息的掛在殘風中搖曳,可那最頂上的那一片葉子竟是那麼紅,在寒冷的冬日裡是那麼耀眼,燃起的一朵火花。看,那抹綠色,是冬日的希望。

  冬日不知不覺中悄然而至,隨着而來的,有冬日的溫暖,冬日的哀傷,還有冬日的希望。貼心的同伴是我冬日的陽光,讓我在寒冷中盡享溫暖,堅韌的小草是冬日的希望,讓我在蕭殺中感動生命的力量。凋零的菊花是冬日的哀傷,讓我在青春的歲月中淺淺地添上一筆浪漫的惆悵。

  冬日,你靜靜的來到,又悄悄的去,卻悄來至情至性的人,有靈有性的物,陪着我走,伴着我過。冬日,我最美麗的記憶。

  初一:楊顏玉

您正在瀏覽: 冬日閑情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日閑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