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軍訓的第四天——7月2日,是一個使我記憶猶新的日子。當我們累得上氣不接下氣,大汗淋漓時,我終於明白了一個道理——團結就是力量。

  家長觀摩會的日子已經臨近了,我們不得不抓緊時間去複習並鞏固前面學過的動作要領。周圍高大的樹木幾乎覆蓋了上面的一片藍天,陽光射進樹葉之間的縫隙,懶懶地斜搭在我們的身上。透過那形成的一根根光束,我似乎看到了梧桐樹上隨風飄蕩的小毛毛,知了無精打采地叫着,好像它們並不願意觀看我們的表演。這前朗朗的歡笑聲已經沒有了,只有那教官冷酷的眼神。為了一次轉身的整齊,我們不知訓練了多少遍;為了一次跑步的整齊,我們不知進行了多少回。四周響徹着我們馬蹄般的腳步聲,吶喊聲和訓斥聲夾雜在一起,回蕩在空曠的校園中。

  辛苦而又充實的一天軍訓在哨聲中結束了。本周四就要進行會操觀摩了,不過我期待着那天的到來,期待着那個可以向老師和家長展示我們方隊風采的風采的時刻。我相信,團結就是力量,只要我們方隊凝聚在一起,就一定會取得成功。

  河北邯鄲叢台區第一中學少年班初一:史增浩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