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二)百年孤獨之舞未央。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百年孤獨之舞未央。_2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得得9

(二)百年孤獨之舞未央。 標籤:百年孤獨作文 孤獨之旅作文 風之舞作文 未央作文

本故事純屬虛構 

 原創。轉載請註明出處。 

  宴會結束以後,我跟煙兒換了衣服偷跑出來。跑去我們上大學的時候常去的那條小吃街。麻辣燙,燒烤,吃到撐得走不動路。 

  我們兩個人買了六罐啤酒,躺在草坪上邊喝邊聊。煙兒告訴我說,她愛上了一個人。是他們銀行行長的兒子,說這句話的時候我看見她的眼裡滿是支離破碎的悲傷。她說的那個男人我見過,總是愛穿阿迪達斯的運動服,開着一輛白色的BMW。長的很帥氣,是那種典型的有臉有才又多金的富家子弟。名字叫若楓。 

  聽着煙兒說完這一切的時候,我開始一抖一抖的笑起來。她惱火的躺在地上拽我的頭髮,大聲喊着:“你他娘的到底是在哭還是在笑?我從來沒見過有人跟你一樣,笑跟哭同樣難看的。”我翻身過去騎在她身上,把她的雙手壓在背後,問她:“小妮子,你在說什麼?敢說老子難看,不要命了么?” 

  鬧了一陣,兩個人都安靜了下來。我坐在草坪上摸出一根煙點上,煙兒卻出乎意料的沒有奔過來將我的煙掐滅,兀自的一個人看着遠方發獃。我一腳踢在她身上,“破煙,喜歡他你就去追呀。暗戀管個屁用…”煙兒頓了頓,眼神空洞的看着我說:“我們根本就是兩個世界的人。他的世界,我不曾踏入。我的世界,他也不會明白……”她的這番話,以我的又一腳踹過去而告終,“破煙,還有我呢。我會是你最強大的精神後盾和經濟後盾。” 

  說完這個,煙兒突然舉着啤酒來了一句:“去他丫的,愛誰誰去……來,喝!”我突然感到前所未有的幸福,一切好像又恢復到了從前,友情像從前那般不離不棄,煙兒也不再對我的生存方式表示鄙夷。六罐啤酒,我只喝了兩罐,四罐都進了煙兒的肚子里,加上之前喝了些紅酒,煙兒爛醉如泥。我費盡全身的力氣把她拖上了我的車,帶進了我的大房子。 

  暗自做了一個決定,煙兒跟若楓的事情。我管定了。 

  第二天煙兒醒來的時候大喊頭痛,我沖好了牛奶喊她喝。她睡眼惺忪的跑過來“啪”一聲親在我臉上:“朵朵,你真好……”我又開始一抖一抖的笑。於是我們打打鬧鬧的吃完了早餐。 

  我穿着粉紅色的弔帶衫出了門,煙兒很不爽的說:“你能不能不要穿的跟個雞似的……也不怕得關節炎。”我很邪惡的挑着眉對她說:“老處女,你忘了我車上有暖氣的么?”上了車,我把音樂開的小小聲,然後一本正經的告訴了煙兒我的決定,她聽到若楓兩個字的時候愣了一下。一臉恐慌的告訴我朵朵,你不要亂來……我沒說話,把音樂調到最大聲。一路飈車去了她上班的地方。 

  很湊巧的是我們在銀行門口遇到了若楓,他剛從白色BMW上下來,穿着一套白色的阿迪,看起來格外的乾淨,陽光。他看見煙兒從車上下來,微笑着跟她打招呼,接着又皺着眉問:“煙兒,你臉色不太好的樣子。是不是生病了?”煙兒紅着臉不說話,我從車子里探出頭,喊:“那孩子得了相思病了……”若楓看了我一眼,隨即又轉向煙兒,輕輕的探了一下她的額頭說:“還好沒發燒,你這樣子能上班么?” 

  我在車子里笑到胃抽筋,看來事情沒有我想的那麼困難。若楓看煙兒的眼神,柔情似水的。所以這個着力點在煙兒的身上…… 

  一個人在外面轉悠了一天,買了一大堆東西。差不多逛到煙兒快下班的時候,我開着車很悠閑的停在了銀行門口。她跟若楓兩個人,一前一後的出來。煙兒看到我,回頭跟若楓說了幾句就上了我的車。一上車,拳頭便劈頭蓋臉的過來:“死丫頭,你早上的時候在胡說什麼?害的我今天尷尬了一天……”我把買了一堆的雜七雜八的東西扔在她身上,說:“跟我走,我要改造你。你就是太缺乏自信了,看你那個走路低着頭的樣……” 

  車在一個很大的美髮廳門口停了下來,我強行的把煙兒按在了座椅上,跟理髮師說:“給她頭髮上個色,再燙個大卷。”然後丟下她一個人,跑去旁邊做按摩了。 

  這一家的美髮廳我常來,老夏給我買了全年的卡。所以我也毫不心疼的刷。我按完了頭,按肩膀,按完了肩膀按大腿。全身都按完了,又開始修指甲……在我修完第十個指甲的時候,聽見煙兒歇斯底里的叫聲。我從美容床上蹦起來,出去就看到了跟芭比娃娃似的煙兒。 

  她齊腰的長發被染成了亞麻色,浪漫的大卷散在肩上。我迅速的刷完卡,帶着她逃了出去。在車上,一個勁的跟煙兒說很漂亮很漂亮,她半天不說話,就在我準備搖她肩膀的時候,她冒出了一句:我也覺得很漂亮。我死命的捶了一下方向盤,罵了一句:“******的嚇死我了……”她開始嘿嘿的傻笑,一抖一抖的,我好像看見了另一個我。於是我也開始笑,一抖一抖的。 

  隨便吃了點東西,我們回了我的大房子。煙兒開始看我買的那一堆東西,拆開一個包裝就問我“這個得多少錢呀……”我連人帶東西把她推進了洗手間,說:“你別管多少錢,那些衣服你一件一件的試給我看。”煙兒跟我的身材差不多,所以我買的時候都試了一下,然後覺得適合她風格的都買了下來。 

  煙兒在裡面試衣服,我坐在沙發上抽煙。心想着,這個月沒有多少錢寄回家裡了……她穿着我買的小裙子走了出來,果然,我的眼光一向很好。在我的改造之下,煙兒成功的從一個灰天鵝轉變成了白天鵝。我拍着手說:“成了,明天就開始約會。” 

  她張大了嘴,不敢相信我說的話。我自顧自的從包里掏出了煙兒的手機,給若楓打電話。“我是朵朵,煙兒的朋友。她生病了,明天不去上班。”然後以順雷不及掩耳之勢掛了電話。煙兒衝過來,把我按在沙發上:“死朵朵,你知道你在幹什麼嘛?”我掙扎着,這個時候我的手機響了。 

  是老夏,他說他在樓下等我。 

  煙兒抬眼看着我,眼神里是滿滿的擔憂,她說:“你不用送我了,我自己回家。” 

  我無奈的笑,說:“沒關係呢,老夏是好人。”我換了件衣服,跟煙兒下了樓。坐上了老夏的大奔,跟他說:“先送我朋友回家。” 

  到了煙兒家門口的時候,她下了車。透過車窗,小聲的跟我說了一句:不要傷害自己了。 

  我坐在老夏的車上像一個沒有底氣的做錯事的孩子,老夏抬起我的下巴,說:“怎麼了,見到我不開心么?”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於是選擇沉默。他從口袋裡掏出一個盒子,一打開,是一對晶晶亮的耳釘。 

  老夏的大奔消失在夜裡,回過頭,我看見窗戶里煙兒的凝望的身影。車又朝着我的大房子開去,我低着頭,不再說話。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二)百年孤獨之舞未央。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百年孤獨之舞未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