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份特殊的節日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份特殊的節日禮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五月十日 母親節,要送媽媽啥禮物呢?我心裡想着便打開了摩爾莊園。“母親節快樂!”摩爾莊園屏幕上寫着。我進了小屋,我的拉姆告訴我:“母親節到了,不知道小主人有沒有給媽媽送一個禮物呢?一定要準備一件特殊的禮物噢!”拉姆給了我啟示。我去了“咕嚕咕嚕音樂街”那裡有一棵大樹,我用鼠標一按,上面出現了一個小精靈,它說:“親愛的小摩爾花錢的禮物並不好,你一定要給媽媽一份特殊的禮物。”特殊的禮物到底是什麼禮物呢?爸爸告訴我:“你啊,對媽媽說一句話,或者是給媽媽洗洗腳,捶捶背,這就是送給你媽媽的最好禮物了。”我真的有點兒不明白,買的禮物不必說一句話強得多嗎?一個個的問號在我頭腦中閃過。

  我帶着這個問題去問老師,老師說:“母親養育我們不容易,用錢買的東西也未必能表達真情,關鍵是真心實意就行了。”

  時間飛逝,吃過晚飯後,我見媽媽有些困意了,我趕緊打來洗腳水,親切的對媽媽說:“媽媽,今晚我來給您洗腳。”邊說邊給媽媽脫下襪子,把她的雙腳放到盆里。用雙手揉搓着媽媽的腳,還不時的把水潦倒媽媽的腳面上。媽媽高興的說:“太好了,女兒給洗腳身上舒服,心裡幸福啊!女兒給我過了最快樂的節日!”我抬頭一看,媽媽的臉頰上流淌着幸福的淚水。

  我終於找到了送給媽媽的最特殊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一份特殊的節日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份特殊的節日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