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後悔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後悔葯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時常後悔自己做出的決定,古話常說“這個世界上是沒有賣後悔葯的”。古話流傳至今,就一定有其存在的價值。我們不能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畢竟這個世界上是沒有賣後悔葯的。

  誰都不是聖人做不到避免後悔的事情。可是路是死的,人卻是活的。或許這些選擇讓人很為難,我們要選擇自己不會後悔的那個抉擇。但畢竟就算是正確的選擇,我們也難免遇到讓我們後悔的事情。

  風雨雷電的叫囂。陽光的確很耀眼,可是瞬間晴空就變成了烏雲密布,下起了傾盆大雨。有太多的事情我們無法預料。就像那轉瞬即逝的陽光明早依舊會射在地平線上。

  流年的悲哀我們或許都沒有辦法去讀懂。歲月的無奈與蹉跎終究會隨着流逝的光陰遠去。我們都還年輕,之所以現在一直努力拚搏,為的就是在老的那一天回憶起往事,我們不會遺憾嘆氣。花無百日紅,我們都不可能一直身處成功,挫折會伴隨着成功如期而至。誰都不能避免。

  不要將人生想的黑暗無比,畢竟我們還能看見明天升起的太陽。微笑吧,我們笑起來很美。

  我之所以說這麼多就是想告訴大家,這個世界上沒有後悔葯,別讓悔恨伴我們左右。

您正在瀏覽: 後悔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後悔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