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長大的感覺真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大的感覺真好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長大的感覺真好,匆匆13年過去了,現在我已經長大了,我已不再是從前那個幼稚的小孩兒了,在這十幾年的美好時光里,讓我學會了不少知識。

  我想只有長大了,自己才能更懂事,才能不讓父母再為我擔心,因為自己只有長大了,才會離自己的理想更近一步,只有長大了,才會懂得照顧和關愛自己身邊的人,長大的感覺歲是美好的,但時常也會伴有挫折,比如:我們隨着年齡的增長,自己所學的知識也會更多更難一些。正是這些等等一系列大大小小的問題困擾着我們。但我認為這並不影響我們前進的道路,因為每個人的人生路上都會充滿挫折,正是因為有了挫折,才會讓我們學會自立,自強,讓我們從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站起,才會讓我們變得更成熟,更自信。

  我認為長大了,就會變得自由了。我們長大以後,就不像小的時候那麼充滿拘束了,就像一隻多年被困在牢里鳥兒,被人突然放飛了似的。長大意味着自己的責任更重了,肩上的擔子更沉了。長大就說明一切又從另一個台階開始了,一切都變了。

  啊!長大的感覺真好!

 初一:限量版作文

您正在瀏覽: 長大的感覺真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大的感覺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