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身邊的運動健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身邊的運動健將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要問起我們班誰體育最好,我相信我們班的人肯定會給出一個明確的答案-----林傑成。

  我們印象中的運動健將都是長得五花大粗,虎背熊腰的吧!恰恰相反,我們班的運動健將林傑成

  這個是男生中最矮的,可能濃縮的都是精華-----他乒乓球.籃球樣樣精通,就連我們的評委都只能望其項背。

  一個課間,我們一大群人呼嘯着飛奔到學校的乒乓球台,個個躍躍欲試,摩拳擦掌,準備大展球技。這時,林傑成邁着穩重的步子來了,男生們趕緊為其讓出一條道。球桌的另一端,同樣是乒乓球高手的曹瑀,毫不客氣的霸佔了球桌,他拿起球拍,眼光閃過一絲灼熱的光,大喊:“林傑成!今天我要挑戰你!我要摧毀你的不敗傳說!”林傑成聞言,走到桌前,拿起球拍,鋒利的目光瞬間和曹瑀對上了!

  兩人目光如電,他們中間彷彿已經擦出了火花!

  曹瑀發球了!球被林傑承巧妙地打出,以極其刁鑽的角度磕桌子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飛出,林傑成舉拍暴扣而出,乒乓球以極低的極限角度越過了網,只看到一抹殘影爆閃,隨即球就擦到了桌邊,高高彈起,林傑成眼疾手快,一記削球!球又如同子彈一般劃破空氣,爆射之下,曹瑀退後數步,又是一記大力度的暴扣,球把空氣震出一串爆鳴,人眼幾乎捕捉不到球影!

  這才短短不到一分鐘,兩人已經你來我往的打了好幾個來回,並且招招都是殺招!高手對決,果然非同凡響,球在桌上狂閃,恐怕也只有他們能夠每球必殺吧!

  這僅僅是學校的強大實力的冰山一角,雖說兩人最後也沒分出勝負,但是足以窺見林傑成的運動能力是多麼強大!

  這就是我身邊的運動健將----林傑成。

您正在瀏覽: 我身邊的運動健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身邊的運動健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