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告訴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告訴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生活告訴我 

  去聆聽生活,去回憶生活中的瑣事,我們會發現,生活中有太多值得我們回味的事情。在它們身後或許還蘊藏着一些人生哲理。 

  生活告訴我,勤能補拙。偉大的物理學家愛因斯坦,小時候並不是天才,甚至被認為是“笨蛋”。但愛因斯坦卻因此更加勤奮學習,花出比別人多出十倍的功夫,經過不懈地努力,愛因斯坦終於實現了自己的科學之夢。由此,我想到了生活中的我。當考試失利時,自己只知道傷心和後悔。其實,此時的我們該作的是尋找錯誤根源,並將其改正,從此更加努力的去學習。想一想,有誰的生活是一帆風順的呢?只要如此,才能夠彌補這次的遺憾,為下次的成功作準備。生活告訴我,要用勤奮彌補缺憾,用汗水澆開成功的花朵。 

  生活告訴我,一切要快樂的面對。沉浸在親情之中,我快樂;穿上新衣服,我快樂;享受着美食,我快樂;取得了好成績,我也快樂。快樂是一種享受,它體現了我們內心的心情,同時也能給別人帶來好心情。快樂能讓心靈保持明亮,並且充塞着一種確實而永恆的一種寧靜。我們的心念意境,如能時常保持明朗,則展現於周遭的環境,都是美好而良善的。因此,對生活中的一切,我們都要快樂的 面對。 

  我們要體味生活,從生活中吸取教訓,總結經驗,勤奮學習,一步步邁向成功。 

  我永遠相信: 

  所有的悲傷,總會留下一絲歡樂的線索。 

  所有的遺憾,總會留下一些完美的角落。

您正在瀏覽: 生活告訴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告訴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