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友愛在每個人心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愛在每個人心中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朋友。知心朋友,可以將心中所有的快樂、不快通通向她訴說,不用說,彼此之間的友誼不是容易就能斷的。好朋友,與知心朋友的差異,僅是把心中所有的事都吐露,當然彼此的友誼也不是三言兩語就能分開的,普通朋友,在我心中,只是一起講講話,聊聊天,寫寫信之類的,雖說是普通朋友,但是友誼的橋樑更不會隨意就塌的。

  如果你認為友愛她僅僅是打打招呼,或者笑笑,那麼你就大錯特錯,友愛的表現並不是兩三天就能說清楚的。而且友愛不僅建立在同性之間,難道異性就不容許嗎?做做筆友,談談學習,有何不妥?為何老師就會因為這種小事而大動干戈?找家長、班主任。有一好友曾問過我:“為什麼那些老師連面子都不給學生?也不站在學生的立場想想,學習已經這麼累了,好不容易這個知心的筆友…誒!老師給學生一點兒警告不就可以了,第一次嘛,若再發現,再叫家長來也不遲啊!就是因為他學習不好?我想是吧!不然xxx和xx的事,Mrs。陳知道了怎麼不警告他們?人家也有自尊的嘛!”是啊,每個人都有自尊心,一旦傷害了它,後果可能不堪設想。記得有一次,一個女生因為被兩個男生罵了一句,而賭氣離開了運動訓練場地,結果連比賽時的替補隊員都沒找到。大家都說,現在初三的女生自尊心可真強!因而她所參加的項目也只能放棄。

  當然,友誼只建立在同性異性之間也是不夠的,和老師成為朋友,和家長成為朋友,那也並不算是天方夜譚,而我就是因為得到了以為老師的一句真誠的話語,一個真摯的眼神從而在運動場上獲得了勝利。友愛只要在每個人心中,一切都會變成現實!

  讓我們記住:友愛不僅建立在同性、異性之間,更要建立在大家思想深處!

您正在瀏覽: 友愛在每個人心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愛在每個人心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