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鄉的“冬”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鄉的“冬”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陣涼風吹過,哎,又一個冬天。我又得苦熬幾個月,卻不曾發現它從平凡透出的美麗。 

  我打着寒顫哆哆嗦嗦的移動着步子,低頭埋怨天氣變化太快,以我脆弱的身體承受不了“暴風雨的突襲”。五六點鐘的下午儘管太陽殘留餘光映在雲朵上,卻不能把溫暖照射人間。 

  正想着回家后再加穿一件什麼衣服,突然,小a推一把我的胳膊:“看那邊喲!”我扭頭一瞧,被驚了下:挺美的啊! 

  上面一半天純白,下一半天好似用紅色顏料染出的,一些淺淡,一些深沉,中間一些便是自然過渡,像在給我們訴說著什麼。小a說:“嘿嘿,不太美啊。”我笑了笑。其實只是一會兒時間,我卻記憶猶新。儘管不能和那些地方的夕陽相媲美,但在我的家鄉能看到這幅畫面也算不錯了。 

  我家鄉的冬天再普通不過了。從我出生十幾年來,一直重複着這樣的景象:先是一陣風,再是一場雨。接着便是街上稀稀疏疏的不怕冷的幾個人。然後又是一陣春風,一場春雨……好孤寂的四季!總讓我失落。為什麼不痛痛快快下場雪? 

  再回到那幅畫面,它好像給我一種無言的溫暖——那到底是什麼?看看小a對着我傻笑,同樣的感覺觸動我心,這不正是“情”嗎?家鄉的四季景色再枯燥,我不也一樣看得過去嗎?朋友之間偶爾吵吵小架,不也一樣情誼深厚嗎? 

  我拉着小a越走越快:“快些回家。”

您正在瀏覽: 我家鄉的“冬”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鄉的“冬”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