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再見了,我的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再見了,我的母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如針尖上的一滴水,滴在了汪汪大海里。被無情無義的巨浪推的無影無蹤。一眨眼,六年的小學生活即將過去了,我也即將與親愛的母校依依相別了。但是,無論如何我都不會忘記母校里的一草一木和同學們那一張張笑臉······因為,發生在母校的那一樁樁,一件件往事,都如樹根般深深的扎入了我的腦海。     啊!再見了,我的幸福校園。此時此刻我突然覺得往日的那些不太起眼的花草樹木竟變得如此鮮艷,如此美麗,如此迷人。啊!母校的花草樹木,我熱愛你們。    昔日那寬闊美麗的操場,此時此刻變得更加寬闊更加美麗。曾記得······親愛的母校是你讓我們學到了很多知識,懂得了許多人生的道理。    啊!再見了我的幸福老師。你就是一名辛勤的園丁,用自己的漢水教育我們這些含苞未放的花朵。讓我們一天一天的長大,一天一天的成熟。而你臉上的皺紋卻一天一天增多,頭上的銀絲一天一天一天增多。    您為我們操盡了心,干盡了事。就就猶如我們的親生父親一樣。    啊!親愛的母校是您把我領入知識的海洋,是您把我領入快樂之谷,是您讓我獲得了許多真摯的友誼,是您讓我認識了知識淵博的老師······    啊!親愛的母校!假如我是船,您就是一望無際的大海。假如我是帆,您就是風。假如我是太陽,您就是蔚藍的天空。是您給了我智慧,是您給了我力量。我熱愛您。再見了!我親愛的母校!

  安徽阜陽城郊(剛上初中)初一:夏青松

您正在瀏覽: 《再見了,我的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再見了,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