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了,我的母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了,我的母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離開母校已經許久了,卻還是忘不了,母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都是那樣的熟悉,那樣的令我懷戀。

  走進母校的校園,我的思緒如一輛逆行的列車,回到了那與母校曾經朝夕相處的日子裡。

  還記得曾經在母校里追跑,打鬧,上課還同老師開玩笑,母校就是我兒時的“樂園”。

  走到操場上,梧桐樹是那樣的高大,挺拔。夏天,我們坐在樹蔭底下玩遊戲;冬天,我們用小手拍落他上面一層厚厚的雪花。

  走到國旗台下,抬頭仰望這五星紅旗在高高的旗杆頂上隨風飄揚,我的眼前又顯現出我們升國旗的場景,望着五星紅旗,右手敬禮,高唱國歌。

  走過教室旁,彷彿又聽見了老師讀課文時的聲音,那是我熟悉的天使般的聲音;眼前又顯現出我們認真聽課的情景,老師拿着粉筆在黑板上寫着,同學們在書上認真地記着(筆記)。

  走到演講台下,又不由自主的想起了第一次演講時的情景,那時由於緊張,我居然忘詞了,面對着台下那麼多的人,我真恨不得馬上找個地縫鑽進去,可是,當我看見語文老師那鼓勵的眼神,我又重新拾起信心,講了起來。

  啊!敬愛的老師,真的謝謝你們心甘情願做一個園丁,默默無聞地教書育人,而最後,你們卻不求回報!這不正是“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的精神嗎?

  啊!親愛的同學們,謝謝你們伴我走過六個春夏秋冬,六年的同窗,六年的朝夕相處,真的讓我收穫了太多的友誼,我們以堅固的感情為基礎,早已如同親兄妹,不是嗎?

  啊!寬容的母校,您伴我成長,看我長大,如今,我已不再屬於母校,但,我會永遠把母校深深地刻在心裡,永遠忘不了母校的恩情!

  別了,我最最親愛的母校!

  初一:楊迎利

您正在瀏覽: 別了,我的母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了,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