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回憶我的母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憶我的母校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已經上六年級了,是畢業班了,還有幾天就要離開我的母校了。也將離開我認識六年的同學了。我愛我的母校,可是馬上就要離開母校,離開六年來認識的所有老師,和我的同學們,我真是非常的捨不得。

  在我高興的時候,母校就像陽光,在我不高興的時候,學校就像繁星,在我人生走向黑暗的時候,母校點明了一個又一個的路燈,讓我在黑暗中看到了光明。當然在我高興的時候,學校讓我在陽光中快快樂樂的成長。在我絕望的時候,母校給了我希望,在我無助的時候,母校就像一把手,讓我從無助的身邊感到了希望……

  還記得我給您提的兩個意見嗎?第一個是我們的學校沒有圖書室。讓許多愛好學習的學生無法看到更多的書,學到更多的知識。也讓許多想提高學習成績的學生無法得到提高。所以我的建議呢,就是讓學校馬上建一個圖書室。讓許多愛好學習的人學到更多的知識,也讓想讓自己分數提高的人一個機會。

  第二個意見就是因為我們的操場太小了,我建議擴建。因為在課間十分鐘的時間,本來就是讓學生放送放鬆腦子的,也讓眼睛得到休息。可是因為操場太小了。讓許多人不能活動,因而在上下一節課的時候,腦子會感到勞累想睡覺。如果長時間下去的話,一定會影響學習的。

  我真的希望您能想像我的建議。雖然比較難。

  我還有幾天就要離開我的母校了,我真的是非常的捨不得。

您正在瀏覽: 回憶我的母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憶我的母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