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請給我們一點時間,我們會長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給我們一點時間,我們會長大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時間總在手指間來迴流動,看着時間一點點地消退,一轉眼,我們很快就升到了初一,在那個驕陽似火的九月,我們大家一起,踏進了初一的門檻,那時,我們所需要的只是一點時間來證明我們的長大。

  月考真的像一面鏡子,把我們這段時間的學習照的一清二楚,“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做舟”縱然在書山題海中苦苦追尋,但在考試之後得到的卻是一個個不理想的分數,面對一個一個小紅飛機地飛來,我真的好苦惱。

  都說“考考考老師的法寶,分分分學生的命根,抄抄抄我們的絕招,打打打家長的王法”,每次考試對每一個學生來說都是一次考驗,考後的體驗也各有不同,當然我考後也得到體驗,痛定思痛之後,翻開試卷,認真分析原因,我發現我的不足之處是沒有深入到課本之中,對學過的知識沒有及時的複習,沒有達到溫故而知新,在這段時間的學習中我沒有分配好自己的學習任務,有了偏科現象,特別是地理和生物,現在才知道,如果當初好好學習,現在也不至於不及格,唉,後悔呀!

  我們的無知,我們的幼稚,讓許許多多的老師頭疼而煩惱,所以,老師請給我們一點時間,我們會長大……就像SpeXial的《我想我需要時間》所唱的那樣:我想我需要時間

 讓你我都可以了解…… 老師,亦如歌詞所說的那樣,讓我們彼此了解,請給我們一點時間,我們會長大……

您正在瀏覽: 請給我們一點時間,我們會長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給我們一點時間,我們會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