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請給我一點溫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給我一點溫柔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自從你來到我家后,我一直很喜歡你,可是你總是跑開,不讓我摸一摸你那嬌小的額頭。 

  還記得去年夏天,你來到我家父母都很喜歡你,你擁有着和我同樣的待遇,我甚至有時候還吃醋,我認為你又討我喜歡,又惹我討厭。聽爸爸說你那天和你媽媽去散步時你媽媽為了你被車撞死了,你就被我叔叔帶了回來。 

  你知道嗎?我一直把你當我的小兄弟看待,每次我要抱你總是對着我大喊叫,記得有一次,我在學校和好朋友鬧彆扭,本來想和你講話,可是你卻咬了我一口,我很生氣,你晚上吃飯時我故意沒給你放肉,你就向我父親撒嬌,我很恨你。可又覺得你好可憐,你為什麼要那麼對我呢? 

  如今我上了初中,本以為你幾天不見我會對我親昵些,可是你依舊我行我素。 

  你這個壞傢伙啊,不知弄壞了我多少東西啊,我用被你弄壞的東西可以開一家雜貨鋪了,有一次我畫了一隻哈巴狗,你趁我沒在咬壞了我的畫,我生氣地滿屋子追着你跑,剛開始你還怕我,後來你突然轉過身來對着我叫,我這時倒慌了手腳,這就是傳說中的反咬一口,後來你咬了我的褲子,我用力一扯結果“咔嚓——”一聲我心愛的褲子爛了。我用力踹了你一腳,我哭了。 

  媽媽回家后我將此事告訴了她,她說:“你這孩子和狗較什麼勁啊......”

您正在瀏覽: 請給我一點溫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給我一點溫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