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那紅紅的櫻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紅紅的櫻桃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紅紅的櫻桃 

  從小到大我最喜歡吃櫻桃了,你看,圓圓的個頭,紅紅的色澤,晶瑩剔透。特別誘人的是它酸甜可口的味道,令人垂涎欲滴。一看就讓人產生愛慕之心。可我總覺得那次在醫院吃的櫻桃是最甜的。 

  前年,外婆因骨折而住進醫院。星期天媽媽對我說:“兒子,外婆住院了,我們去看看她吧。順便去買幾斤櫻桃去看望她老人家。你外婆可喜歡吃櫻桃了。” 

到了醫院,媽媽提着紅彤彤的櫻桃,來到病房。只見外婆穿着一件白衣服,躺在床上,腳上纏着繃帶,臉色蠟黃蠟黃的,顯得很憔悴。“媽,我和兒子來看你了。”媽媽一邊說一邊放下櫻桃。“身體好些了嗎?您以後可要小心了。”“好多了,再過幾個星期應該就可以出院了吧。”“哦,那您好好保重。兒子,我和爸爸還有事,你陪外婆聊聊天。對了媽,這是您最喜歡吃的櫻桃,又大又甜,吃吧,櫻桃已經要下市了,今年說不定只能吃上這一回呢。”媽媽說完便走出了大門。 

  外婆用筋脈突出的手拿起一顆顆櫻桃不停的撫摸着,愛憐地看望着捨不得放進嘴裡,忽然,她看見有一雙小眼睛正死死盯着櫻桃呢,正饞得流口水呢。外婆似乎察覺到什麼,便對我說:“孫子呀,這櫻桃可好吃了,來,你吃吧。再不吃,就只有等明年了。”“可這是我媽媽專門為您買的呀。您不是很喜歡吃櫻桃嗎”“哦,這個,對了,我以前愛吃,但現在不喜歡吃了,今天呢,特別沒胃口,乖孫吃吧。”“哦,那太棒了。”於是我這個饞貓抓起一把櫻桃便往嘴裡塞。果然甜津津的。外婆看我吃得這麼香,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不一會兒,兩斤櫻桃被我吃得屈指可數了。“外婆,這櫻桃真甜。我以前吃過的都沒這麼好吃。想不到下市的櫻桃還有這麼甜的,真奇怪。”看看我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看見所剩無幾的櫻桃,頓時火冒三丈:“這是我專門為外婆買的,你怎麼吃了!外婆很久沒吃櫻桃了,你居然……”“啊!”我大吃一驚,忙對外婆說:“對不起,對不起,外婆,我……”外婆聽到這兒,也急忙說:“你別責怪他,我不愛吃,我不愛吃……”我這才明白,不是外婆不愛吃,沒,淚水在眼眶裡直打轉。我抱住外婆,外婆也緊緊抱住我。我們相擁在一起,好溫暖,好溫暖…… 

  至今,我只要櫻桃一上市,媽媽就會買給我享用,但是總覺得沒有那次的櫻桃好吃,原來我一直不了解現在我明白了,原來那次的櫻桃有親情的味道……

您正在瀏覽: 那紅紅的櫻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紅紅的櫻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