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團結就是力量 

  “團結就是力量,這力量是鐵,這力量是鋼,比鐵還硬比鋼還強……”每當聽到這首“團結就是力量”,我便會想到那件令我痛心疾首的事。 

  “加油,加油”,校運會上,紅旗招展,人山人海,鑼鼓喧天,吶喊聲此起彼伏,當時我們是四個人報名了4*100接力賽,我們四個都是很好的朋友,當然也就對這次接力賽的冠軍獎盃勢在必得。 

  “哎,李某某,你跑最後一棒吧”。 

  “我?別別,王某某,你不是100米賽跑冠軍嗎?你來跑最後一棒吧,就算我們都在最後,你也能追上他們啊?” 

  “啊?姜某某你可是比我快啊,那你來跑最後一棒吧。” 

  “身為領隊的我怎能跑最後一棒呢?你們跑最後一棒吧,反正第一棒我是要定了。” 

  “不行,我要第一棒,你們都在我後面。”李歇斯底里的吼着。” 

  NO,NO,NO。張說,這第一棒我跑。 

 “我跑,不行我跑,你們給我滾開,這一棒我跑……” 

  給我閉嘴,體育老師來了,爭什麼爭,誰先誰后不都一樣嗎,姜你最後,李你第一,王第第二,張你第三,還有誰不服嗎? 

  沒有了,老師,雖然我們口頭上答應了,但心中還是不服。 

  比賽開始,同學們一個個爭先恐後,互不相讓,我們四個則滿嘴埋怨。 

  “李,李的接力棒打到我了” 

  “能死啊” 

  “你給我等着” 

  “等着就等着” 

  比賽完畢。結果我們成績最差,用了1分鐘。我們都開始互相埋怨,最後,差一點就打起來了。 

  這件事後,我們誰都不理誰,其實我們還是挺內疚的,只不過不好意思開口。 

  而我作為領隊,卻不能團結他們,我感到很內疚。 

  螞蟻的團隊合作,說明了這一點,一隻螞蟻看見米,搬來搬去搬不動,兩隻螞蟻來搬米,身體晃來有晃去,三隻螞蟻來搬米,輕輕抬進洞里去。這說明了團結就是力量,鋼筋與水泥的結合,造就了很多偉大的建築,這也說明了團結的必要性,所以只有大家團結起來,我們的家園才能更美好。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