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團結就是力量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團結就是力量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親情、友情,多麼真摯的情感;幸福、和平,多麼期待的場面。上周四,我懷着無比激動的心情觀看了我國的3D大片《魔比斯環》,片中那扣人心弦的情節,富有強烈視覺衝擊力的畫面,讓我至今記憶猶新。這部影片給動畫業帶來了新鮮血液,同時也給我國的動畫產業帶來了希望。 

  “爸爸!”傑克深情的呼喚一直在我耳邊縈繞。傑克是個勇敢機智,堅持不懈的少年。當他的父親西蒙進入時空隧道——魔比斯環探險失蹤后,七年來,他始終懷着“一定要找到父親!”的強烈信念,不顧媽媽的阻撓,不顧自身的危險,終於穿越魔比斯環,到達了2700萬光年之外的巨人星球,開始了艱辛的尋父之旅。在危險與困境面前,他牢牢記住了父親的話:“戰勝恐懼,你將變得更加強大。”我想,毅力乃成功之本,是一種韌勁,一種積累。傑克之所以變得如此勇敢、有毅力,或多或少是從小受到了父親的耳濡目染。因此,家長對孩子造成的影響至關重要,而且是潛移默化的。每一位家長除了要做好孩子的表率,更應該加強正面引導。“養子不教父之過”,還是有一定的道理的。笛福曾在書中寫道:“害怕危險的心理比危險本身還要可怕一萬倍。”傑克愛父之深,救父心切,促使他無所畏懼,成為了一個冒險者。而社會上,有不少人則在危險與機遇面前望而卻步,從而成了懦夫,平庸一生。他們正是缺乏傑克身上那種可貴的冒險精神。我不由得對傑克肅然起敬。 

俗話說:“患難見真情。”我從影片中就深深地感受到了真情的可貴。當西蒙一家歷盡千辛萬苦終於合家團聚時,我激動得熱淚盈眶。可是,他們全家為助拉吉斯一臂之力,毅然決定留在這個擁有壯麗景觀、神秘魔法的巨人王國,和拉吉斯、愛倫娜一起帶領義軍與邪惡的國王展開了一場力量懸殊的曠世巨戰,最終戰勝狂暴貪婪的托國王。他們的友誼比山高,比海深,真是患難與共,生死相依呀!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不正是需要這樣的朋友嗎?我深刻地領悟到了友誼的真諦,同時,我相信只要心中有光明,就可以消除真正的黑暗,正義總能戰勝一切邪惡。 

影片《魔比斯環》就像一面鏡子,處處影射着我們的生活,告訴我們什麼是真善美;又像一堂生動精彩的課,告誡我們假惡丑的下場。此時此刻,我心靈震撼之餘,想以最熱烈的掌聲,最嘹亮的嗓音向大家推薦這部優秀的動畫電影巨片——《魔比斯環》。

您正在瀏覽: 團結就是力量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團結就是力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