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就是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有理想、有抱負、幽默、愛好廣泛的一個男孩。

  我從小就有一個理想,那就是考上清華大學。它可是無人不知無人不小的名校啊!那裡的人學習都非常優異,所以進入清華大學的第一道門檻就是學習成績必須優異,因此我從小就努力學習,十幾次期末考試成績都特別優異。俗話說:理想是動力的源泉,有了理想就有了動力,這股力量將一直激勵着我前進。知道它被實現。人們都說:萬事開頭難。過了這個門檻,相比以後就輕鬆些了吧!但願我在實現的過程中如鄭板橋的詩一樣:咬定青山不放鬆,立根原在破岩中。堅持不懈的實現我的理想。

  我這個人還比較幽默,常常與同學們開玩笑。有一次下課了,我們有三個一群,五個一夥的聚在一起閑聊了。從來就沒有一個好話題。“哎,你們說老師最吸引你們的是什麼?”我好奇地問。“當然是頭髮”他們向心有靈犀似的,答案全部統一。不過我也是真么認為的。“那它像什麼呢?”我的五指在空中一起一伏地擺動着,引來了他們的注意力。“我知道,向那彎彎地烏絲線。”一個人說道。“嗨,你們的想象力也太差了,不就跟那方便麵一模一樣嗎?”他們聽了哈哈大笑,說我是個開心果。

  除此之外,我還有一個愛好——下象棋。你可不要小瞧我,我可是大名鼎鼎的“棋神”當然只是夥伴們給我起的綽號。我只是在我們這裡下棋名列前茅的,在我們這裡,皮膚有一個規矩,輸了的要喝一瓶水,因此每次和我下棋的人都是“滿肚而歸。”當然我有很多絕招,在這裡就不說了,你們要是知道了,“棋神”豈不一點神秘感都沒有了,記住和我下棋的時候稍有不慎就會被我趁虛而入,你們可要當心啊!

  這就是我,一個有理想、有抱負、幽默、愛好廣泛的一個男孩。

  天津市西青區精武鎮付村中學初一:董拓源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