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我長大了。突然間,我覺得自己長大了。已經是一個大姑娘了。不是從前那個不懂事的小孩子了。 

  洗臉時,腦海里閃出這樣一個念頭。擰毛巾時一把就將毛巾擰得干透;而當我的頭才過臉盆架時,得反覆將毛巾擰上七八下,那時媽媽說:“我來!”就兩把,水就幹了;當年和爸爸下棋,我竟然贏了!“我跳”的聲音里充滿了自信。破天荒的,我的數學成績竟有了不及格的記錄了。人,長大了。可性格卻沒長、脾氣沒長大。為了頭髮的長短和爸爸、媽媽發生爭執,打破了多少個星期天的寧靜……女孩子的淘氣史,每個人都可以編一部比辭海還厚的書了。 

  長大了,我可以體會到大人的樂趣。幼稚的心靈思考着成熟。爸爸、媽媽我長大了!我有了自己的主見。我相信如果膽怯地龜縮在個人的天地里,無法求得別人的信賴、友誼、支持和尊重。但我會去開闊視野~! 我會用我的真誠去贏得別人的信賴、友誼、支持和尊重。我相信只要我努力,我會得到一份屬於我的最真誠的友誼~!爸爸,媽媽請給我一個自由的空間! 

  我的追求,我的嚮往,還有我的夢想伴隨着我的成長一起充實、成長。不管他們有時多麼渺茫,有時又多麼地親切。歡樂與成功是一杯酒,喝完它永遠記住酒的香醇;苦惱與失敗是一隻鳥,放開它是為了讓它永遠不再回來…… 

  爸爸,媽媽請你們放開手,讓我自己在天空中自由翱翔。我想對您說:“我長大了,不是那個小孩子了。我要飛,飛,飛得更高~!更遠~!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