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爸爸媽媽從小就無微不至地照顧我,我心中有許多話要對你們說。

  爸爸媽媽,和你們相處十二年了,你們從小陪我說話,陪我走路,陪我讀書,陪我玩耍……在你們的關懷下,我健康快樂地成長。當我在做一件事情,想要半途而廢時,你們對我說:“緊急關頭,堅持不懈,絕望就會變成希望!”當我考試成績優異,很驕傲的時候,你們對我說:“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當我不幹活貪玩時,你們對我說:“物要防腐,人要防懶。”當我為生活中的事煩惱時,你們告訴我:“微笑面對煩惱,所有的不快都會消失。”爸爸,媽媽,你們就像遼闊的天空,讓我這隻小鳥在你們的懷抱里自由飛翔。你們把愛沏入了我人生的茶壺,使我品嘗到人生的芬芳、溫馨和幸福。爸爸媽媽,你們是我一生的站台,送我上路,讓我停靠,為我守望,迎我歸來。人生道路悠悠漫長,而爸爸、媽媽只有一位,崇高如青山,深沉如大海,純潔如白雲、無私如大地的父、母愛只有一份。

  爸爸,媽媽,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對我說的話。我想對你們說:“這十幾年來,你們辛苦了,你們對我的恩情,我永遠也忘不了。我不管走到哪裡,我永遠,永遠都是你們的孩子”。

  南陽市棗林中學7年級 長卓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