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當我開始上學后,我一直想:我長大了,不需要再讓您們擔心了,不用每天有人說這說那了。您總是慈愛地摸摸我的頭,回頭看一下父親,沒有說什麼。 

誰知,我的飯還是要母親做,我的學費還是要父親掙,我的玩具熊還是要您們來買。您們從來沒有一句怨言。媽媽,您的愛如絲如線,爸爸,您的愛如春如秋。您們是天使,上天賜予我的神,無時無刻不關心我。 

 有一次放學,我看到母親在陽台上望着——她天天都這樣。我故意開玩笑,在樓下坐了一個小時,回到家,母親眼眶紅紅的,父親瞟了我一眼,沒有說什麼。心裡頓時酸澀起來,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媽媽,我知道,您是為了我好,我會像您牽挂我一樣牽挂您。每一次,我會不犯錯誤,因為犯了錯誤您會更加傷心,白髮也多了一些,我不忍心。 

爸爸,我知道,您是為了我好,一次次的責怪,蘊含了我所不理解的愛。每一天,我都會情願拿起電話,聽着您的教誨。 

 我無數次叫您們不要再當我是小太陽似地護着,您們口頭上答應,但卻不改常態。母親對我說:“孩子,我生下了你,在生下你之後,我就會愛你一輩子。或許有一天你不再愛我,而是遠走他鄉,我會依然愛你,不要問為什麼,每個母親都會這樣。” 

母親,父親,我愛您們,我設想了一切讓我不愛您們的理由,對不起,我做不到,不管以後您們會怎樣,您們是我的最親的人,我不能不愛您們。是您,讓我有了生命;是您,讓我有了希望。沒有您,我沒有快樂,沒有您,我不會有激情。 

爸爸媽媽,我會像您們愛我一樣愛您們。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