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關於北京——北京之行(2)[圖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北京——北京之行(2)[圖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關於北京——北京之行(2)[圖文] 標籤:北京之行作文 北京之旅作文 北京之游作文 難忘的北京之旅作文

關於北京——北京之行(2)

  天壇的柏樹很筆直地挺立於一片大草地之間,在藍天白雲之下,是一種對生命的敬畏和尊重。

  站在樹林中,爺爺教會了劉悅和我一項難度很高的工作——如何在一片茂密的叢中把風箏揚起。看着爺爺眼角的皺紋翻折,我們的眉毛輕輕揚起,勾出一片和諧的溫馨。

  如果一切都能如此美好,那麼我是否就會永遠留念呢?

  當明天的飛機起飛的時候,我是否還能重回這方曾經刻下我笑靨的土地呢?(在爺爺家)

  在將來的以後,我是否會將快樂的瞬間定成永恆?

  那麼,我是否會把曾經呼吸過的空氣,曾經感受過的藍天定格在記憶里呢?

  原來關於北京,在厭惡那份喧囂之外,冥冥之中遺留下了一份依依不捨的感情,那份真切,這般真實。

  無論在北京我曾經經歷了多少痛苦快樂,這裡終歸留下了我的腳印。關於北京,將來我可以驕傲地對別人說,我曾經在這裡有過一段真實的記憶,曾經在這裡笑過,痛過。(在大觀園)

  當我重新踏回腳下這方土地時,希望藍天一樣清澈,白雲一樣無暇。 (在清華大學)

您正在瀏覽: 關於北京——北京之行(2)[圖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北京——北京之行(2)[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