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找到了適合我的運動方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找到了適合我的運動方式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以來,我思考着什麼運動適合於我,因為我每天呆在書桌旁,夠累的,想放鬆一下,但想不出最好的運動方式。

  如果外出的話,很不安全,對環境又不很熟悉;去超市一則花錢,二則買回來的零食大多是垃圾食品,吃了傷腸胃;去遠地方遊玩,又勞資費力,有時候也不安全,出門在外也不很方便。如果在家裡搞運動,空間又太小,但是我整天看書下來,感覺很不舒服,好想輕鬆輕鬆一下,一直沒有找到適當的方式。

  我今天特別高興,在“白雲飄飄網”得到了現金收入,我很高興就和媽媽擁抱在一起,媽媽也很高興,兩人擁抱跳躍了很久,渾身發熱,都坐下來涼了一下,我和媽媽交流說:“這種方式很好。”於是我們倆個到床上做仰卧起坐,媽媽坐在我的腳上,我用雙手反扣在後腦勺上,一起一落,媽媽就一邊數數,大約數了幾十下,我感到疲勞,於是我就坐在媽媽的腿上,媽媽也做起了仰卧起坐……

  我想,“仰卧起坐”這種運動很適合我!因為這種運動不像“跑步”需要很大的空間,也不像“騎自行車”怕撞到人(當然騎自行車也需要很大空間)。“仰卧起坐”不僅促進了“壓腿人”和“被壓腿人”的友誼、感情,且不用太大的空間,隨時隨地都可以做。當然“最好的運動方式”不一定適合自己,只有“適合自己的運動方式”才是最好的運動方式!

您正在瀏覽: 我找到了適合我的運動方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找到了適合我的運動方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