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找到了曾經失去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找到了曾經失去的童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林海音:這些人都隨着我的長大,沒有了影子,他們都像我的童年一樣失去了嗎?很多人,陪着我度過繽紛的童年生活,但卻也陪着我的童年離開我!曾經我們爭吵打鬧,如今我們“互不相識”。

  在快要回校的那天下午,家裡的貓咪引來了曾經陪我度過童年的幾個男同學。他們又是抱貓咪,又是逗貓咪,喂貓咪的,但就是沒和那個不再天真無邪的我說話。到後來,它們又被家裡的籃球架吸引去了。朋友,你可知道,我多麼希望你還能為一些小事情而與我鬧矛盾,並爭鋒相對幾天後,你又會不定時的路過我家,到我家跟我鬧。朋友,你可知道,我們長大了,但我們的關係也疏遠了!朋友,童年不再陪伴在我們身邊,就連你們,也不再整天往我家跑,笑聲也不再無時不刻地陪伴着我們!

  但是 ,你可知道,那一天,童年的種種景象浮現在腦海中。

  曾經你會為一包糖而與我吵架,但如今,即使糖擺放在我們面前,你也不搶,我也不爭。曾經我們會因為對方出醜,而用着醜事給對方起外號,但如今,如今呢?小時候那童真的幼稚可笑的我們,還會再出現嗎?難道就能回憶而已?

  很快的,我背上書包回校了。是學習奪走了我們的天真?是成長讓我們不再幼稚?是這些不再天真幼稚讓我的童伴離開?在朋友面前,願即使我們再忙累,再成熟,彼此也要保持童真的心靈,願我們永遠童心未泯,永遠對事情保持好奇心,對新鮮事去“小題大做”。

您正在瀏覽: 我找到了曾經失去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找到了曾經失去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