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晴朗的星期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晴朗的星期二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晴朗的星期二 

  不出意料的,這一天還是來了——她還是走了。 

  一大早來到學校,下意識的向她的位置看了一眼——自然沒有人,我不禁有些緊張,因為她前些日子對我說過她要轉學的消息,說就是最近,所以我非常緊張。上課了,她依舊沒來,她也許生病了呢?我安慰的想,可這時很多同學說她已經走了,我不信,直到老師宣布了我害怕的消息——她轉學了。太陽漸漸出來了,照耀着大地,很漂亮,可我沒有心情去欣賞它。 

  一段時間我試着封閉自己——可笑的是沒有用,我又試着用快樂來掩蓋懺悔和傷心,表面上有用了,可一到夜深人靜的時候,我不禁又想起她....... 

  過去的那些快樂的時光如輕煙,被初陽蒸融了,我連她的一點回憶都沒有,我為我自己感到悲哀。 

  終於理解“時光如果能倒退”的真正含義了,假如時光能倒退,能定格,我想望回到剛認識的時候,凍結能畫面。 

  如果我當初我多給她一點快樂與希望,她還會走嗎?答案是肯定的,如果當初我不認識她我還會那麼痛苦嗎?如果...... 

  今天是星期二,天氣很好,就如同上個星期的今天一樣!

您正在瀏覽: 晴朗的星期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晴朗的星期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