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從此,我不再任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從此,我不再任性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小到大,我一向是任性的孩子,總是和父母對着干,直到有一天,我懂得了父母的辛勞,不再任性了。

  父母都是教師,作為教師子女,我本該是個知書達理,文靜溫順的小女孩,可是卻不是那樣,我是個十分任性的孩子,父母讓我往東,我就偏偏往西,絕對不會聽他們的話,所以經常惹得父母生氣,但卻不會顧慮父母的感受。

  漸漸長大了,仍然是那樣,改不了的倔強與任性,父母已經開始不太管束我了。我以為那樣有好處,自己逍遙自在,誰都管不住自己了。但自己在家時,卻沒有一個玩伴,父母都去上班了,並且加班很晚,早上又起得特別早。就是這樣,我開始關心父母的生活了。當父母回到家時,我仔細地觀察了父母——原來那烏黑的髮絲已經被歲月覆蓋成了白線,年輕活力的身子骨已變成佝僂的乾柴似的身軀,現在映入眼帘的只是父母的蒼老以及憔悴。

  這麼多年來我才發現,父母原來都是為了我好,而我卻一再任性,那爬滿皺紋的臉頰就是最好的見證!我終於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從來只顧自己而不關心父母,倔強的脾氣,父母還能一再忍受?我覺得,這都是讓父母變得蒼老的,這都是自己釀成的大禍!

  從此以後,我不再任性了,父母似乎年輕了許多,而我已改變了,變得知書達理了。

  河南宏力學校初一:李湲柯

您正在瀏覽: 從此,我不再任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從此,我不再任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