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家的“小猴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的“小猴子”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四年前的春天,一隻“小猴子”降世了,我們家添了一名新成員—妹妹。 

  妹妹是笑星下凡。我心中不曾一次的這樣想過,因為妹妹的出世,帶給我們家前無先例,後有再繼的歡樂。隨着妹妹的長大,當我抱着妹妹時,人見總說一句話:“兄妹倆是一個模子里刻出來的。”我倆長得賊像,唯一的遺憾是:我比妹妹大9歲。要不人人都說我們是龍鳳胎…… 

  妹妹不愧是屬猴的,那淘氣的,就是一隻活猴子。女孩子,不是,倒是像男孩子,天天與柜子玩“親密接觸”那雪白的肌膚不亞於童話中的白雪公主,可就在這片“白雪”上,滿是柜子給予的這隻小猴子的禮物。這兒青了一塊,那兒紫了一塊,讓我看着怪心疼的。 

  “媽!我說你是不是生錯了,怎麼生了個這麼個破女兒……”這可是我發火時一貫的經典台詞。 

  唉!誰叫我的一個不留意呢!做完作業,本子忘了收起,瞧瞧,這日記本的封面多了他的“傑作”兩橫波浪線,正當我罵她的時候,她不客氣地吐了吐舌頭,真讓我苦笑不得。 

  妹妹雖然淘氣,但沒少給媽媽帶回成功的喜悅。可愛的妹妹,肉忽忽的小手,人見人想親一口。在今年的“六一”兒童節上,不可思議地拿到了學區的歌詠比賽第一名,這下我可也樂了,沒想到這小猴子,也是一大才女呀! 

  一副機靈樣,可愛的臉蛋淘氣頑皮的性格。嘿!一隻不折不扣的小猴子…… 

  我們家的樂根,我們家的寶貝,我們家有隻如假包換的小猴子—妹妹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的“小猴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的“小猴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