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春天也許就在你的身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也許就在你的身邊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時光的流逝冬去春來,春姑娘用情人的手指輕輕撫摸着你,她呼出的氣息是那樣的輕柔,是那樣的溫馨。

  詩聖杜甫說;“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不錯的,當你漫步在濕潤的大地上,綠色的楊柳向你招手,鮮艷的花朵向你搖頭,這是你會感受到春姑娘在和你散步。你會輕嘆道春是多麽的美麗。

  有時春姑娘會辛勤的澆灌着農田,苗兒們大口大口的喝着,有事你摘一片綠葉,他會告訴你,春的可愛之處。當我坐在草地上時,蝴蝶親吻着我,燕子唱着歌兒。一切是那麼和諧一切是那麼迷人。春之韻,校園朗朗的讀書聲,映入耳畔。

  一年之計在於春,不錯的,如果你在鄉下,農民伯伯忙着耕田種地,期望來年的豐收。如果你不嫌累的話,可以來到溪水旁,聽他咕咕聲,魚兒在嬉戲,水草在狂歡!

  純一個美麗的名字,春一個生命的開始,春無處不在,只要你留心觀察!

  初一:田勝輝

您正在瀏覽: 春天也許就在你的身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也許就在你的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