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動腦筋給我的樂趣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腦筋給我的樂趣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說實話,我非常討厭數學。一看見數學題我就頭疼。這不,老師就布置了一道非常難的數學題:1+2+3+4+5+6+7+8+9+......+100.要我們回家好好想想,明天告訴他。 

一回到家,我就苦思冥想了起來,可是還是找不到攻克這道題的辦法。我想,這道題一定是有規律的,不然從1+到100要算道幾時啊。經過一番苦思冥想之後,我終於發現了規律。 

1+100=101,2+99=101......這樣下去,就有50個101.50×101=5050.啊!我終於把這道數學題算出來了! 

第二天上課時,與老師的答案核對之後準確無誤時,我高興得幾乎跳了起來! 

從那時起,我不再害怕數學題,反而覺得數學題很有趣呢!

您正在瀏覽: 動腦筋給我的樂趣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腦筋給我的樂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