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學校給我的壓力(看看吧,孩子們的心聲!)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給我的壓力(看看吧,孩子們的心聲!)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學校給我的壓力(看看吧,孩子們的心聲!) 標籤:孩子的心聲作文 我們的心聲作文 我的心聲作文 放心吧,有我們在作文

我的學校非常好,但壓力太大。大人可能無法理解壓力在哪,那就聽我給你細細道來…… 

  作業篇 

  “啪!”(醒木一拍)話說這一天,是星期5,回家的時間到了,×老師又給大家布置了大堆的作業,像五指山一樣,壓在我們這群孫猴子身上,讓我們周末無法再翻身。以至於這群小猴子回到寢室后,大聲嗥叫道:“就讓秋風帶走我的作業,帶走×老師,我就不用靜靜守候在書桌的面前。”有的叫:“你這該死的作業,讓我做到12點,到底要等到什麼時間,我們能取掉熊貓眼?”大人總是說:“這是為你們好,只有做作業才能提高考試成績。”我倒是反問,考試成績好能證明什麼?(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掌聲起) 

  考試篇 

  “啪!”——上回書說到,考試成績好能證明什麼?就說這語文考試吧,成績好只能證明一個人的記憶力超強。話又說回來了,現在這信息時代,你靠記憶力跟別人電腦比,你覺得你有勝算么?有人問“考試壓力在哪呢?”這考試壓力賊大了!就說這免監考吧,(因此文是在考場上誕生的)說是免監考,這老師一個接一個不停地在門口轉悠,有的還走進來轉悠,而且老師的目光可不一般啊,我從裡面讀出來:“你們要是敢作弊,我就把你們拖出來‘槍斃’!”這搞得我們沒幹啥的都覺得在做賊似的,這搞得人心惶惶的,多鬧心哪!考場上的壓力就不說了,邊考還邊惦記這如果考差了,回家……(欲知後事如何,且聽下回分解。)(掌聲起)

  考差回家篇 

  “啪!嘩啦!”(醒木拍得特重,爛了。)上回講到,考差回家後會幹嘛,想也不用想,肯定是挨打挨罵呀!罵小孩時,家長經常會說:“你豬腦呀?看人家張××,唐××,再看看你,啊,瘟豬一頭!”這會給小孩心靈蒙上一層陰影:在爸媽心中就如此不堪?一無是處么?我真的誰都不如么?這會使一個小孩非常自卑,性格孤僻。罵就不說了,打更是一個家長不應有的舉動。打說明什麼,說明家長沒招了,急眼了,衝上去暴打一頓,這跟外頭流氓耍潑有什麼區別?邊打還邊說:“我在外頭為你受罪,得罪領導,你卻這麼不爭氣?”這更說明了家長在外頭受了罪,到家裡拿孩子當出氣筒——這種行為算怎麼回事兒啊? 

  看,都是壓力惹的禍! 

  總之,壓力減小,全家會更增加一分和諧。 

  我呼籲:“媽呀!學校減點兒壓力吧!”(全劇終)(雷鳴般的掌聲+歡呼聲!) 

  指導老師:胡丹梅

您正在瀏覽: 學校給我的壓力(看看吧,孩子們的心聲!)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給我的壓力(看看吧,孩子們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