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家!每個人都有家,都有一個溫馨的家。家!說大不大,說小也並不小,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都是這個家在默默地想方設法的解決。家!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有她抗着擔著。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有六口人,有一個寶刀未老的爺爺,有一個嚴厲的父親,有一個和藹可親的母親,還有一個漂亮的姐姐和一個帥氣的哥哥、當然還有更加帥氣的我。

  記得,有一次,媽媽說我小時候的事情。那時秋天了,爸爸媽媽都在幫爺爺收割稻穀,用一種名叫“打穀機”的機器把穀子從穀殼中打出來,我就在自家院子里玩耍,玩的玩餓了,我就向田地里去,找我媽媽,讓他給我做飯吃。

  跑過去,看見他們在打穀機面前打穀子,我看那個機器感覺蠻新奇的,我就走到機器面前,媽媽說:“過去玩,別在這裡玩。”我聽了媽媽的話,乖巧的點了點頭,我剛走到一半,看見那裡有個輪子在不停的轉,跟着還有一個大僵繩圍在輪子上。我越看越好奇,就過去摸那個輪子,這不摸不知道,一摸嚇一跳啊。我的手直接被搞的腫了起來,我那叫一個疼啊,我就在那一瞬間感到疼的時候便“自覺”哭了出來,爸媽和爺爺一聽我哭了,立馬跑過來,一看我手腫,爸爸二話不說就背着我去醫院。

  爸爸跑的很快,幾分鐘就到醫院了。一到醫院,他就去找醫生,經過一番時間,手中午包紮的差不多了,又在那裡打了幾瓶點滴,手才消了一點點腫,就這麼幾個小時的時間又是花去了不少的錢,恐怕爸爸媽媽還得工作幾天才可以掙回來,但是我從他們的眼睛里只看到了對我的關心,沒有看到心疼錢的眼神,這讓我的心裡忍不住發酸,並暗自罵自己怎麼那麼手賤,亂碰東西。

  在接下來的幾天幾夜爸爸媽媽總是給我好最有營養的吃的,而他們自己卻吃着白菜,又是讓我看的一陣發酸……

  如今的我長大了,不在是那個什麼都不懂得孩子了,我必須要讓我的父母過上好的日子,不能再他們天天拚命的賺錢養我,所以,我必須好好的學習,只有這樣才能讓爸爸媽媽過上好日子。最後,我想對父母說:“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