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爺爺其實是愛我的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爺爺其實是愛我的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爺爺其實是愛我的 

  夜很美,滿天的繁星一閃一閃的,如同小孩子的眼睛明亮閃爍,將黑暗的天空布置的如同神話故事一般,夜也很安靜,似乎一聲輕微的咳嗽聲也如五雷轟頂一般,寂靜的夜中傳來一絲淡淡的哭泣聲,如此得傷心,如此的自責。

  淚水似決堤般的從我的臉頰滑過,鹹鹹的,我感到了自己的叛逆,總是不管何人何事,不管他人的想法,總想得到自己想要的,總希望得到心中的滿足感。 

 小小的倔犟也徹底傷痛了母親的心,也刺破了爺爺對我的期望,我好後悔!

  我的生活是如此完美,如此幸福,可我總感到不滿足,是我的願望不夠,還是我太貪婪?

  那天傍晚,我騎車去接媽媽下班回家,到了那裡,見母親那麼開心,我提起了我已說過數遍的的願望,媽媽沒有回答,我便無趣的去找姐姐玩,和姐姐商量着,晚上去逛街,姐姐爽快地答應了,可媽媽卻否認了,我立即目瞪口呆,姐姐那裡怎麼辦呀,看來我又要毀約了,回到家,我打了電話和姐姐道歉,便賭氣走到房間。

  爺爺悄悄的問我,怎麼了?我氣憤地說:“我想買東西。”“買就買呀,爺爺出錢!”聽到這話,冰封的心似乎有了些溫度,可我的牛脾氣,卻對爺爺說:“不要,我不買了!”

  在一旁的母親,目睹着這一切,一言不發。

  晚上,外面下着大雨,大風呼呼的吹着,我想象這傍晚所發生的一切,我所說的一切話語,我留下了後悔的眼淚。

  第二天清晨,我睜開朦朧的雙眼,見一個背影在我房裡走動,是爺爺,只見他從口袋中掏了一樣東西,我很好奇,待爺爺走後,我走近看了一下,是300元,我哭了。

  在我的心目中爺爺是那麼的壞,口是心非,重男輕女,可是他背後為我付出的愛也不並不亞於對弟弟的呵護!

  早晨的太陽漸漸地爬上了山坡,露出了甜甜的微笑,它發出溫暖的光芒,這似乎是爺爺對我的愛,將我充滿黑暗的心,重新獲得光明的撫慰!!

您正在瀏覽: 爺爺其實是愛我的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爺爺其實是愛我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