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傲然起舞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傲然起舞時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傲然起舞時 

  十月一日,普天同慶。烈日炎炎下,是一個個身穿白襖紅皮帶的後生們。他們的腰鼓,安靜的躺在他們身側,似乎從來都沒有響過—— 

  微風吹過,臉上的汗水被陽光照得明亮亮的,他們身後的黃土,被遠處吹來的風吹過,落地化塵…… 

  突然—— 

  風猛烈吹起,揚起的風沙颳得人眼睛睜不開,鋪天蓋地的黃沙夾着狂野的鼓聲響徹在這黃土高原! 

  就像被施了一個魔咒,整個世界從一片死寂變成了生機勃勃的生命;就像是一個人完全適應了黑暗卻被突如其來的明亮刺瞎眼一樣。突然一切都截然相反了,從冰川到岩漿,從地獄到天堂,讓人完全措手不及。 

  短暫的沉寂后是迸發出極限精光的眼眸,整個人的靈魂處於瘋狂的狀態,讓人完全迷失了自己。 

  風猛烈,鼓狂野。一聲聲“咚咚咚咚——”像是妖魔鬼怪張牙舞爪的奔向人世間,尋找鮮活的生命作為他們的食物,然後血盆大口咬斷脖頸,血水四濺。 

  變幻多姿的舞步;激情飛揚的流蘇;鏗鏘激烈的鼓點;混亂奔放的姿態;喜悅滿足的笑容。 

  這激蕩人心的鼓聲慢慢變得急促,像是在鐵爐里燃燒的通紅的鋼鐵,被水一刺激,冒出的白霧與“撕拉——”聲;這迷幻多姿的舞步逐漸變得冗雜,就像草原上千萬匹嗎縱蹄狂奔,被一頭大象衝進隊伍,恐慌的腳步和暴虐的嘶鳴;這醉人的笑容漸漸擴大,就像在碧波湖水上含苞待放的蓮花,被人們期盼的眼神所彙集,柔美的姿態與凜冽的花香。 

  高亢的聲音使人們的心被沖離軀體,紛紛衝到鼓邊狂歡,足以讓任何事物怦然心動的魅力就此渲染。 

  鼓!鼓!鼓! 

  如此排山倒海的能量就由瘦弱的後生們敲擊在小小的腰鼓上,蓬勃湧來!猶如大海肆虐,勢不可擋! 

  風越來越猛烈,天際一片昏暗。鼓聲與風聲相互撞擊,能量的餘波把靈魂飛揚,心靈跳動的越來越快,宇宙與腰鼓重生…… 

  “怦——”一聲置之死而後生的巨響響徹在黃土高原上…… 

  當我清醒時,天邊一縷陽光照在後生們的腰鼓上,顯得明亮亮,後生們笑容的牙齒更是明亮亮…… 

  當宇宙新生時,耳邊傳來人山人海的掌聲,發出的聲音竟與腰鼓有過之而無不及…… 

  安塞腰鼓!這就是天下第一鼓!這就是黃土高原!

您正在瀏覽: 傲然起舞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傲然起舞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