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嘗到了成功的甜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嘗到了成功的甜頭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次小小的成功喜悅, 就像那首歌唱的一樣:“不經歷風雨, 怎能見彩虹。 沒有人能隨隨便成功……”我的成功是學輪滑。 

  我的這雙輪滑鞋是媽媽在我12歲生日時送給我的。 輪滑是一項人們廣泛熱愛的運動, 據書面記載:“輪滑已有兩百多年的歷史了,輪滑是在18世紀由不知名的荷蘭人發明的,而真正的輪滑是由美國的詹姆斯·普利姆普頓於1863年發明的。”輪滑有三種不同型式的運動項目,分別是花樣輪滑、速度輪滑、輪滑球。花樣輪滑舞蹈包括規定舞、創編舞和自由舞。 速度輪滑包括女子21千米半程馬拉松賽、男子42千米馬拉松賽。輪滑球俗稱球刀,看上去是冰球和曲棍球的結合體。 

  我剛穿上輪滑鞋時站都站不住,媽媽就摻着我在地上一圈一圈地走。不知走了多少圈,慢慢地我能站穩了,可以在地上緩緩地走動,開始走得慢慢的,生怕一不小心摔一跤。後來就能很熟練地走路。練好了走路,媽媽又叫我練習速度輪滑的三個基本動作,分別是:靜蹲、側蹬、重心移位。一個動作練了100下,可夠累的,心想:“這回總可以滑了吧!”可還沒滑幾步, 就摔了幾跤。痛得我直叫疼,我對自己失去了信心。忽然,我的腦海浮現出了一句名言:“永不言敗,永不放棄,堅持就是勝利。”這時,我有了無窮地力量和信心,就像一位難民遇到挫折后又重心站了起來。剛開始,我慢慢地在地上練習滑,心裡還有些擔心,希望不要故技重演。慢慢地我不擔心了,平衡能力自然把握得很好。速度也變得快了,我真的不敢相信,自己學會了滑輪。帶着那份高興,自由自在地在地上一圈又一圈地滑來滑去。 

  啊!我嘗到了成功的甜頭,成功是什麼?成功是靠信心與汗水的付出。從學滑輪這件事,使我明白了:“一個經不起挫折的人,是不會得到成功的。只有努力去面對人生中遇到的種種困難,才會嘗到成功的甜頭。

您正在瀏覽: 我嘗到了成功的甜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嘗到了成功的甜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