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愛沉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愛沉默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二

  尤雨涵對着鏡子里的自己流淚,任由淚水肆意汪洋,就像電影里的特寫。

  “那個誰,秦老師叫你。”外面那個馮晶晶叫她。“哦,馬上!”她應了一聲,隨手抓了一塊毛巾,胡亂擦了下臉,三步並作兩步跑出宿舍。

  馮晶晶躲在牆角和一特八卦的女生說:“有她好看的,得罪我可不是什麼好下場!”目光意味深長,閃着幽暗的光。

  秦老師在辦公室大發雷霆:“那個尤雨涵太過分了,居然在開學第一天遲到!多大的人了,居然上課睡覺,等她過來有她好受的,太可惡了。”她的脾氣可是全校出了名的無厘頭。

  “報告。”尤雨涵站在辦公室門口。~“你給我進來!”——乖乖走進去。“說說,怎麼回事?”“什麼呀?”尤雨涵仰起她看似純真的小臉兒問。

  批判開始——“一,上課睡覺。二,居然遲到。”說到這裡,秦老師咽了一口唾沫,好像她很累似的。

  尤雨涵低着頭一聲不響,過了大概半個小時,才抬頭說:“不——不是的,我我是有苦衷的,我——”然後她停了下來“隨便處罰吧,我接受。”她很迷惑,“按理說我沒有干啊!”她想,但是她認為世界上所有人都是不會講理的——就像她父親一樣。

  陽高五中初一:錢露露

您正在瀏覽: 我的愛沉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愛沉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