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有“星晴”在的日子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星晴”在的日子裡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考試結束,不是很好的結果讓我的心跌落到了谷底,整天在教室——寢室間徘徊。

  “沫沫,數學老師讓你去辦公室。”數學課代表的話就像一顆炸彈,在我的頭腦中爆炸。我踏着沉重的腳步走到了辦公室的門口,雖然心中早已有準備,但還是有些許緊張。

  喊報告,進辦公室,正與其他老師談笑的王老師見我進來,立刻收斂了笑容。

  經歷了這一劫,我恍惚地走出辦公室,抬起重如萬擔的頭,猛然發現,詩男正站在教室門口,手不斷地摩擦着生有鐵鏽的欄杆,眼睛迷離地看着辦公室的方向,見我出來,又露出了燦爛的笑容。

  我慢慢地向她走去,她一把扶住了我。

  她沒有問什麼,只是說:“我們下去走走吧!”詩男拉着我向樓下跑去。

  操場上長滿了綠茸茸的小草,散發著竭力向上的張力,周圍盛長着一些野菊,微微地舒展着花瓣,空氣中迴環着淡淡的花香,沁人心脾,風輕輕飄來,帶着河岸邊涼涼的氣息。

  “乘着風遊盪在藍天邊,一朵雲掉落在我面前,捏成你的形狀,隨風跟着我,一口一口,吃掉憂愁。”詩男唱起了周杰倫的“星晴”,我的心情也由此變得開朗起來。

  我們就這樣手牽手圍着操場慢悠悠地走着,陽光透過額前碎碎的劉海,直直地射入腦里,我想起了剛才詩男未唱完的“星晴”的下半首,唱了起來:

  “載着你彷彿載着陽光,不管到哪裡都是晴天。蝴蝶自在飛,花也布滿天,一朵一朵,因你而香。”

  詩男總是能讓我在絕境中看到希望,在痛苦中得到快樂,在萎靡時振作。

  還記得,我和詩男相遇在一個夏天,學校開學的日子,找了半天也不知道我的教室是哪個。“你知道七⑴班在哪兒嗎?”我和那個女孩異口同聲地問對方,相遇即是有緣,我和她一起去找教室。由於一直沒有說話,心裡憋悶,我就想借歌來緩和一下氣氛,誰知我和她實在太有默契了,同時唱,唱的居然都是周杰倫的“星晴”最後一段。我和她都沒有問“為什麼”,陽光一直照射着我們,不離不棄,她抓住我的一隻手說:“一起唱吧!”

  “手牽手一步兩步三步四步望着天,看星星一顆兩顆三顆四顆連成線。背對背,默默許下心愿,看遠方的星,是否聽得見……”

  就這樣,“星晴”伴隨着我和詩男走過了793個日日夜夜,傑倫也伴隨着我們走過了三個春夏秋冬,相信“星晴”會一直伴隨着我們,直到永遠!

您正在瀏覽: 有“星晴”在的日子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星晴”在的日子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