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舉目遠望西邊的天際,當夕陽將落的時候,那玫瑰色的雲塊在蔚藍的天空徐徐變幻形狀。時而像巨人,時而像軟綿綿的小山羊。密集的橙色的雲柱透過雲層,直射藍天。在高山夾平湖那寬闊的水面上,泛起金鉤的魚鱗似的漣漪。山與天相連的地方,煙氣如凝,呈現了一片火紅的火燒雲,這使我陷入了沉思……

  快看,快看!那邊的雲塊像個果園。果園裡有許許多多的果實:有火紅的蘋果、光滑的西瓜、粗糙的榴蓮、黃澄澄的橙子、晶瑩的“紫水晶”——葡萄……我開始冒出個想法: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要在黃昏的時候變幻各種姿態。時而如奔馳的駿馬在無邊無垠的草原上奔跑;時而又好像一朵朵嬌滴滴的荷花,靜靜地挺立在碧綠的池塘中,輕盈的擺動舞姿,隨風飄拂,更顯風致!時而又好似大海般的一望無限,心胸如此寬廣。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要飛到雕塑噴泉那兒,去飽覽它獨特的美!雕塑周圍的花壇上有五彩繽紛的小花。紅的如血,白的如雪,粉的似霞,各種各樣的花兒爭先恐後的比比誰更美。那花的形狀也各有千秋,有的吹起紅喇叭,有的噴吐醉人的芳香,引來翩翩起舞的蝴蝶,招來了大合唱隊,蜜蜂們嗡嗡作響。雕塑中央的噴泉,射出細細的水柱,水柱在半空中稍稍停留,又輕輕地落下。如塵、如煙、如霧,微風吹過,清涼的水珠濺在你的臉上,清清爽爽,像孩子頑皮地撫摸你的臉。即使閉上眼睛,也能感受到美!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我要飛到硝煙瀰漫的戰場。去為戰士們加油,打氣。去前方看我方戰士在與敵人展開生死搏鬥的場面,我的心都會跟着緊張,心中盪起千言萬語……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假如,假如……當然思緒還是無邊無際的飛着,但好像與此時此刻一樣,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吧!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