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運動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運動場”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家裡,我有一塊屬於自己的“運動場”。在我的運動場上,我打籃球、踢足球、跳高、跨欄……各種體育運動我無所不作。它就是我家的客廳。雖然我因為它常常闖禍,但是它卻盛載了我童年的美好記憶,這讓我深深地喜歡它。 

  我的運動場是長方形的。它長不過十米,寬也僅僅有五米。雖然他比學校的操場小几十倍,可是也足夠讓我快樂了。 

  我最喜歡的是在“運動場”上踢球。在“運動場”的兩側,正好有兩個“球門”——一個是房間的門,另一個是卧室的門。我經常與爸爸一起想了其中。爸爸不在的時候,我喜歡聯繫射任意球,這可讓我在學校的足球賽中嘗盡了甜頭。可是在這“運動場”踢球,是十分“為吸納”的。只要沒有射正,球很可能就會擊中花瓶,有時還把水杯打翻,使我常常被媽媽批評。不過,我想出了一個辦法:把花瓶、水杯等提前先放到房間里。這樣,我每天在家踢球的時候,就沒有顧慮了。每當我已含稅換來一個漂亮的弧線球時,我常常高聲歡呼;每當我奮不顧身地撲出爸爸的射門時,我常常自稱“門神”;每當我又贏了爸爸時,我常常在沙發上亂蹦。我踢球的時候,“運動場”儼然成了一個足球的天堂,也成為了我快樂的源泉。 

  在運動場上打籃球的時候,我總會十分興奮。扣籃、假動作后投籃、勾手投籃……一些在真正籃球場上做不到的動作被我展現得淋漓盡致。當我做出這些動作的時候,我常常模仿NBA球員們的慶祝動作:或把雙拳舉起,或張開雙臂,或仰天怒吼。不過,有時候也會有不幸發生。那個下午,我竟一下把籃筐扣掉下來,費了好大的力氣才把它修好。正是因為這件事,我也對“運動場”產生了深厚的感情,他也在我的生活中更重要了。 

  又是,我也自己創造一些體育項目來玩。比如“瓶球”就是用瓶子和乒乓球來玩棒球。比如障礙跑,就是跨過沙發,跳過椅子,並且計時。還有“羽毛球”就是在“運動場”的兩邊連接一跟線,然後用乒乓球代替羽毛球,用木板代替乒乓球拍。經過改進,又出現了“排球”、“網球”等等。雖然我經常把家搞得亂七八糟,但當我享受這些體育運動的快樂時,我的心情會更好,並且更愛我的“運動場”了。 

  當我心情不好,在“運動場”上,我就能快樂。當我遇到挫折,在“運動場”上,我就能重拾信心。當我為學習苦惱時,在“運動場”上,我就能放鬆心態。“運動場”真是我的一塊樂土。他盛載着我的快樂時光。我喜歡它。在我以後的學習生活中,它將永遠是我最好的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的“運動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運動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