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童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童年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是一個箱子,裝着我美好的回憶;童年是一根彩色飄帶,記着我所有的夢想;童年是一場夢,使我快樂無比。雖然童年已經漸漸離去,但童年是天真的想法,卻讓我忘不了。

  有一天,我正在奶奶家玩,腦袋裡突然蹦出了一個想法:公雞會下蛋嗎?我懷着疑問找到了媽媽,但是媽媽說:“公雞不會下蛋,但是公雞會打鳴,可以催人們起床。”媽媽雖然告訴了我,但我還是想自己試一試。我心想:一定是公雞的營養不夠,如果我給它吃點好東西,它一定會下蛋。於是,我便去屋子裡拿了一些公雞喜歡吃的東西給它吃。但是過了一個星期,它依然一個蛋也沒下。我便和公雞說:“你看人家母雞吃的沒你好還一天下一個蛋呢!你呢,天天吃好的,卻一個蛋也不下。”頓時,我又萌生了一個想法:把母雞下的蛋,放到公雞的旁邊。我便喊:“爸爸、媽媽、爺爺、奶奶,你們快來呀公雞下蛋了!  ”等他們都到了,公雞卻把雞蛋踢走了。家人看了都哈哈大笑,而我卻很尷尬。

  我的童年已經過去了,但是新的船即將起航,又萌生了許多理想等着我去實現。

  黑龍江省黑河市孫吳縣第二中學初一:曲雪雯

   審核教師:季義紅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童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