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葉琴座十八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琴座十八_3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得得9

他……到底是誰呢?他那話語是什麼意思…… 

  …… 

  我以需要休息為由,回到了宿舍修鍊了一下午,腦子裡滿是東翼怪異的微笑。他不是人類,有可能是另一個第十三神星的繼承人,但是什麼生物呢,獸人?或是精靈幽靈?不,我和幽幽都沒感到他有什麼精靈和幽靈的特徵……該死的傢伙,他是想幹什麼? 

  明天,我可能就要複賽了,到時,我的對手會是誰?腦子裡一晃,看見了蕭痕那詭秘的臉龐,他是英俊,神秘的,同時,也是極度讓我不安的,明天……我會和誰打?帶着一點點興奮,緊張和不安……他是誰? 

  …… 

  “……明白了嗎?過兩天,組織一次野外訓練,安排在C區……” 

  “C區?校長,那裡……需要靠近樹林嗎?” 

  “白痴,肯定是要有樹林!安排一年級去,具體點的你看着辦吧,讓竇曰天這個班靠近那個魔獸多的地方,特別是那個竇曰天,一定要靠後,不引人注意,所以每個班都特別安排一下,好了,和以前一樣,不要搞砸了。”雨露坐在辦公室里,面前的是那個可憐的主任(可憐的跑龍套的……),他們正在進行對話以及交流,關於過兩天的野外殺人計劃,那位可憐的主任是不知道雨露這樣安排有什麼意義,他只知道,不按照校長的話去做,就會像學校曾經失蹤的學生一樣。 

  生不見人,死不見屍! 

  …… 

  一夜無話。 

  “我看過你的記憶了,那個傢伙是龍族的。”生命鋼淡淡地說。 

  “什麼?龍族……”我的聲音里充滿驚訝。 

  “沒錯,龍族,還是強大的東方巨龍一族。”生命鋼語氣雖淡,但一字一頓,語句肯定。 

  “那他……”我一下子噎住,自己也不知道要問什麼。 

  “東方巨龍族,分為五種,分別是:光系金龍,火系炎龍,水系二階冰龍,風系蒼龍和土系黃龍,能力都有召喚,要我看,那個東翼,是光系金龍。” 

  我除了震撼,驚訝,已經別無他感,現在是早晨五點半左右,已經有依稀的光芒灑進了屋子,我一邊震撼,一邊不自覺地向東翼的床位看去。龍不貌相!海水還可否斗量? 

  “怎麽?姐姐你喜歡東翼啊~”睡在我下鋪的墨雪不知道什麼時候醒了,看見我在望東翼,便插嘴道。 

  “砰!”一個爆栗炸開。 

  “我說錯什麼了?!幹什麼!”墨雪可憐巴巴地摸着頭,看着我。“你不喜歡他,看他幹嗎?!” 

  “砰!”又一個爆栗炸開。 

  “……我錯了……別打!我真的知道錯了!~哇啊啊啊啊啊。”墨雪捂着頭,拚命地大聲地求饒。 

  大家都醒了。 

  “唔……墨雪你幹什麼呢?吵死了,屬雞啊?”蕭翔揉揉眼,不滿道。 

  “就是,這麼早,吵什麼呢?”冷白狼趁機符合,除了那幾座“冰山”,大家幾乎都開口了。 

  “嗚嗚~不過就是說紫月她喜歡東翼,她就打我,嗚嗚~”墨雪一臉委屈。 

  “那你為什麼說她喜歡東翼呢?”蕭翔不解道。 

  “我一醒來,就看見她望着東翼,不是喜歡是什麼嘛!”她嚷嚷。 

  “砰!”又是一個大爆栗炸開。 

  “嗚嗚嗚嗚……不理你了,我繼續睡我的……”墨雪大哭起來,心情鬱悶地把被子蓋住頭,不再說話。 

  蕭翔、冷白狼等人神情複雜地看了我一眼,沒說話,躺下繼續睡覺。 

  我也躺下,在那一瞬間,我感到了兩束怪異的目光刺來,一條冰冷,另一條充滿疑惑。 

  側眼斜看。是古怪的蕭痕和怪異的東翼。 

  四目對上兩目,要不是我精神力好一點,恐怕直接暈了。 

  兩個瘋子! 

  …… 

  她是怎麼回事?什麼意思?兩個人同時疑惑地在腦子發問。 

  一個早晨沒有話。 

  …… 

  “今天有兩件事要宣布。”老師身處講台,望前方看。“第一,昨天晉級的有六位同學,他們分別是:紫月同學,蕭痕同學,幽幽同學,墨雪同學,千里月同學,愛洛格同學和銷魂同學。昨天沒有晉級的同學不要氣餒,下學期還有機會。” 

  “第二,學校準備兩天後組織野外訓練,希望大家做好安全準備。” 

  老師清了清嗓子,繼續說道。 

  “關於班長競選,我和諸位老師安排了三組對戰:紫月對幽幽,墨雪對蕭痕,千里月對愛洛格,現在我們去操場。” 

  “等一下,老師,如果是我對幽幽,那麼我棄權。” 

  一陣喧嘩。 

  “幹什麼!這是你能左右的了的嗎?”老師回過頭,明顯不滿,更帶着七分怒氣。“紫月,不是老師說你,小小年紀談什麼戀愛,幽幽是個好姑娘,別被你帶壞了,我知道你成績好,但是,不能這樣就……” 

  目前,本人,狀態,石化……極度震撼以及無語。 

  搞什麼啊!~搞成同性戀了還!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瘋了!瘋了!!”這次,是墨雪陪着冷白狼一起笑倒在地上。包括蕭翔,蕭洛在內,大家笑翻天了。哪怕是那幾座冰山,臉上也多了少許的暖意。 

  不知道內情的同學以及老師,一頭霧水,有人悄悄打聽,卻被他們幾人的笑聲與冷漠切斷。 

  幽幽的表情……這下,我也要倒霉了…不光彩的墨雪二代… 

  “搞什麼亂七八糟的,我提醒你們多少次了?!我有說錯嗎?這樣袒護一個女生,不是喜歡是什麼?!就算是姐弟關係也沒有這樣親密的。要知道,我也是從小長到大的,你們的花花腸子我都知道,最後一次警告,下次還敢瞎鬧就試試看!” 

  老師的河東獅吼喝住了幾人的笑聲,一臉怒氣地喊了“下課。”就走了。 

  ……我……我算是欲哭無淚了……幽幽大姐,願你饒了我吧…… 

  …… 

  “第一場,紫月對決幽幽。”老師一邊在本子上做着筆記,一邊憤憤念道。“選手蓄力,上範圍圈,五秒倒計時。” 

  噠…噠…噠… 

  和幽幽打,現在是上午十點…… 

  阿門…… 

  和東翼打的時候,是不解的恐懼,這次,是太了解的恐懼。我感覺到強烈地不安定,走入了範圍圈,腳步聲彷彿每一次響起,都會震動我的靈魂,我可以清晰聽到我心臟的恐懼聲,跳動虛弱,彷彿在哀求。對手,我的結拜姐姐……那個恐怖的暗夜幽靈公主。 

  她微笑地站在我對面,眼神里閃過一絲殺氣,手指握拳,發出“嘎……嘎……”的骨頭摩擦聲。身穿黑紫色的連衣裙,一件黑紅色的斗篷,一低頭,長長的劉海遮住了鬼魅的眼,嘴角勾起一絲笑意,手在身後,一身優雅,黑色的長發直直垂到脊背。 

  透冷……幽幽這次真像個惡魔!幽靈了! 

  5…咚…心跳虛弱…… 

  4…冷汗流了一身… 

  3…眉目充滿着恐懼…… 

  2…手指顫抖地律動… 

  1…蓄力蓄不起來… 

  “通。”我倒地昏倒。 

  一陣喧嘩。 

  “涅……”墨雪瞪大了眼,不敢相信。 

  “靠,怎麼搞的啊?” 

  “呃……先天恐懼症?” 

  “……紫月…不會這麼弱吧??” 

  “中暑?” 

  大家議論紛紛,總之,我昏倒了。 

  前一秒,腦子裡是墨雪那幾次次被幽幽整慘的樣子,女教官和龍咖的慘樣…… 

—————————————————————————————————————————————————————————————— 

  啊……大家可能對這一段有所不滿,我當時也很混亂,開頭喜劇性多一點也許不是什麼壞事,當時我想到了四個可能:我再次變異,打敗了幽幽;幽幽直接認輸;幽幽打敗了我;我直接昏倒。沒法子,我對比,議論了好久,覺得我自己暈倒是比較可行的,因為我多次目睹了幽幽的可怕。自己又沒有打敗過她一次,腦子裡自然除了恐懼,就沒有別的,也許理由比較強求,但也說明了竹墨(紫月)內心的膽小,脆弱,和日後的堅強,做起一個對比吧……有意見繼續提…… 

—————————————————————————————————————————————————————————————— 

  “……我總算知道,你為什麼要棄權了,不過,二姐,看起來幽幽姐比你強不了多少啊?”墨雪守在床邊。說道。 

  “我不知道,就是怕,恐懼,因為和幽幽交手的人沒有幾個有好下場……”我搖搖頭,語句蒼白無力。 

  “是嗎?說說看?”已經回到宿舍的蕭洛忍不住問道。 

  我點點頭,把幽幽打人的事迹添油加醋地“簡單”說了說。 

  寒意,哪怕幽幽不在,這裡也充滿了寒意…… 

  “你是說,她把女教官和土匪打慘了,自己卻沒什麼事?”意外,這句話是冰山銷魂問的。 

  我點點頭。 

  “……教官…土匪,這些人的實力應該還不是很濟……幽幽她……”銷魂也思考了起來,宿舍里沉默寂靜。 

  一夜無話。 

  “昨天,因為紫月同學的暈倒,可能是身體不適,我們的計劃有改變,根據昨天的比賽情況,今天是:幽幽對千里月,紫月對蕭痕,兩場,希望今天這四位同學可以發揮最佳水平。” 

  什麼?我暈倒了居然不算棄權,不會這麼好運吧??今天又和蕭痕比?愛洛格和墨雪昨天輸了?那千里月和蕭痕會有多強?我會不會再次丟臉地暈倒? 

  “竹墨,今天,你不會再暈倒了吧?” 

  很輕很冷,沒有任何感情色彩的聲音響起,甚至連疑惑也沒有,一點點沙啞,像是很久不開口說話的人,但聲音的確很好聽。 

  震!是誰? 

  我慌忙地左右探望。 

  “不用看了,是我,蕭痕。”聲音再次響起。 

  ……他在傳音給我?幹什麼?關心對手?看樣子他也不是個人類…… 

  “怎麽?竹墨,你是在想什麼……” 

  ……“不幹什麼,覺得不可思議。” 

  “為什麼?” 

  “你沒事問我會不會暈倒?” 

  “必要的時候,需要我手下留情嗎?” 

  …答非所問…他……倒是想幹什麼……我的腦子裡,充滿了迷茫以及困惑…… 

  “不……不用……了。”我可以感受到我的聲音在顫抖。 

  “哦。”他依舊很淡地回答。 

  “為什麼要關心這些?” 

  “作為舍友的關心是必要的吧?” 

  …作為舍友?我好象沒和他說過幾句話吧? 

  不知道為什麼,心中的擔心減輕了幾分。 

  下午就要比了,中午還是好好修鍊吧,多點實力是一點。生命鋼走了有兩天了,怎麼時候回來,幫幫我看看這些傢伙的真面目? 

  ……

您正在瀏覽: 葉琴座十八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琴座十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