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的微笑(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微笑(1)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鈴鈴,鈴鈴”上課鈴響了,教室里頓時鴉片無聲,嚴肅的班主任走了進來,放下茶杯說:同學們,歡迎回來啊!在這,我給大家介紹一位新同學,他叫鄧酷,大家歡迎他進來。同學們唧唧喳喳的議論着,有的說:“會不會是一個帥哥呢?”有的說:“會不會是一個很醜的呢?”惟獨班上的乖乖女劉冰凌沒有說話,只是默默的看着課外書。鄧酷進來了,全班的女生除冰凌以外全都被電到了,一個女生說:“太帥了,太帥了。”老師見此情況,連忙說:“誰願讓他坐在你們旁邊呢?” 

  底下一片鬨動,都爭着讓鄧酷坐自己旁邊,惟獨冰凌沒有,老師問鄧酷:“你願坐哪兒。”鄧酷笑了一下說:“那個女孩旁邊。”手指着冰凌,全班女生向冰凌投來憤怒的眼神,冰凌下了一跳,她心想:該死的,我以後怎麼和好友相處啊!正想着,男孩便邁着輕快的腳步走了過去,冰凌打量了一眼男孩,又接着看她的書了,盡量將距離拉開。 

  老師說:“好了,開始上課了。”全班才寧靜了下來。

  欲知後事如何,請看下集哦!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微笑(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微笑(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