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天使的微笑(5)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使的微笑(5)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第二天清晨,他照舊走到冰凌身邊,他心想着:冰凌一定又受了不少委屈,又在傷心吧!可是他看到的冰凌卻出乎他意料,冰凌笑了,她笑的很美,很迷人,這讓鄧酷想不通,昨天還是鬱悶的,今天怎麼這麼開心,不會是吃了興奮葯吧!鄧酷有些擔心,怕冰凌走向歪路。 

  朋友們,知道冰凌為什麼會一夜之間就變了呢? 

  因為昨晚,冰凌一人走到操場上,面對一切的一切,冰凌失去了信心,她很想自殺,離開這殘酷的現實,她默默的走向看台,準備從上面跳下去,可是在要跳時,一雙手拉住了她的手,冰凌大叫:“是誰呀!”沒人回答她。 

  冰凌回頭一看是一個很handsome的男孩,冰凌望着他說:“你幹嗎要拉住我呀?”男孩說:“我不願看到一個天使從世上消失呀!”冰凌的眼睛里充滿疑惑,她不相信居然在天天別人罵的情況下,會有人說她是天使,男孩看出了冰凌的疑惑,便說:“你其實真的很可愛,很迷人,總會讓人舍不的罵你,打你,我想如果沒有校草鄧酷愛戀你,你一定會是一隻快樂的天使,你的微笑是多麼的好看,但是自從他來以後,你天使的微笑就好像消失了,讓人感到惋惜。”冰凌天真的問:“我笑起來真的好看嗎?真的是天使的微笑?”男孩點點頭,冰凌問男孩:“我該怎麼去面對生活呢?”男孩說:“用你的微笑去感染別人,去面對生活。”冰凌思索着,男孩默默的陪着冰凌。 

  整個操場上靜悄悄的,冰凌總於想通了,她對男孩說:“謝謝你,讓我重新振作了起來,我會用我的微笑去面對一切的。”冰凌起身要走了,忽然止步,仰起笑容問男孩:“你叫什麼呀?哪個班的,我會去看你的哦!”男孩看見天使笑了,也笑着說:“天使妹妹,我叫程楓,你的學長呀!你就是劉冰凌對不對?”冰凌點點頭。 

  就這樣冰凌才一夜之間變了,可不是鄧酷想的那樣哦! 

  憂鬱的天使總於又變回了快樂的天使,她的微笑,看見的人總是說:“我看到了天使的微笑。” 

  鄧酷知道了,也燦爛的笑了,但他也很擔心那個男孩很可能將冰凌搶走,可是他同樣也感謝那個男孩留住了天使,他想找男孩談談,和男孩競爭冰凌。 

  朋友們,程楓喜不喜歡冰凌都是個迷,如果喜歡,他會答應鄧酷的競爭嗎?不喜歡,鄧酷又會怎麼辦呢?要想知道,請看下集吧!

您正在瀏覽: 天使的微笑(5)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使的微笑(5)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