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活——善意的欺騙v你——無知的欺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善意的欺騙v你——無知的欺騙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善意的欺騙v你——無知的欺騙 標籤:善意的謊言作文 誠信與善意的謊言作文 無知作文 未知的精彩作文

在人生的旅途中,無論我們遇到什麼,擁有什麼,失去什麼,都不要忘記啟程,忘記趕路。如同險峻的高山擋不住洶湧的波濤,洶湧的波濤也擋不住你前行的孤舟;如同廣闊的晴空擋不住突來的風暴,突來的風暴也擋不住你遠行的背影。即使世俗的圍牆擋住了你鏗鏘的步伐,但決擋不住你的萬丈豪情;即使歲月的樊籬擋住了你堅強的身軀,但決擋不住你渴望的信念。只要你啟程,就會體會到跋涉的快樂。 

  ——題記 

 生活中難免會遇到挫折和困難。面對這些失敗時,也許會積極樂觀;也許會半途而廢;也許從一開始就根本不接受這些困難的磨練……你要選擇哪個方面,這就取決於自己對人生的態度。 

 其實這些只是世間善意的欺騙,它們要將你們的一直磨練的更堅定些,它們要使你們對人生的態度變得更樂觀些。與此同時,它們是在考驗你們,考驗你們的一直,考驗你們的態度,考驗你們的堅定,考驗你們的樂觀……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陰影,即使這個人是多麼的成功,這個陰影是在失敗中留下來的。顯然,它在失敗者的眼裡是如此龐大,壓得使人喘不過氣來;然而,在每一位成功人士的眼裡便迥乎不同。在生活上,它只能使人變得更加堅強,更加樂觀,更加熱愛。 

 相反,“假如你欺騙了生活”該是怎麼樣的? 

 實際上,生活並不需要你來欺騙。是怎樣就是怎樣,只要自己問心無愧就好。倒過來說,你從根本上就不需要欺騙生活。同樣,人生只要腳踏實地,不弄虛作假,就會有無憾的付出和無愧的收穫。 

 當生活欺騙了你時,不要悲傷,不要心急;在苦惱之時,要善於忍耐,一切都會過去,未來是幸福美好的;相反,當你欺騙了生活時,不要以為神鬼不知,心安理得,生活並不會到此為止,它會教你向它認錯。 

 因此,我們要到達熱愛生活,執着地追求理想,相信光明必來,正義必勝的精神境界。

您正在瀏覽: 生活——善意的欺騙v你——無知的欺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善意的欺騙v你——無知的欺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