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颱風來了,逃啊!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颱風來了,逃啊!_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呼呼呼”這突如其來的聲音把我從電視劇中拉出來,我連忙跑到窗戶面前,吃力地把窗戶打開,把頭伸到外面。呼呼,這風力似乎能把我的頭給吹掉。我漫不經心的把窗戶關掉,慢悠悠的走向電視機面前。繼續! 

 我看到電視劇精彩的時候,窗戶突然“砰砰”的響。我被這雜亂的聲音攪煩了,便氣呼呼的走向窗戶,一眼望去,“瓦薩”馬路中間的一排排大樹都被這恐怖的颱風吹跑了,只有小草在旁立着。 

 不一會兒,雨也起了。那真的是狂風暴雨啊。雨有一小個瓶蓋那麼大。那水呀!齊兩雙鞋那麼高,還都是黃泥。在馬路上,幾乎沒有人敢出來開車子。因為怕水進入了車子。哎!我來廣東遊玩的日子也泡湯了! 

 颱風來了,小心!

您正在瀏覽: 颱風來了,逃啊!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颱風來了,逃啊! 暫無評論